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18禁][2005韩][愛情]四月雪[裴勇俊 孫藝珍性感奉献]

電影名稱:外出/四月雪 April Snow
電影類型:劇情/愛情
電影長度:105 Min
上映日期:2005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800 x 452 2CD 490MB
檔案空間:fsc+wu
影片語系:韓國 韓語
影片字幕:簡體中文
上傳日期:09/21
預覽簡介:

導    演 許秦豪
主    演 裴勇俊 孫藝珍

電影簡介:背叛,愛的背叛
秀真(林尚孝)遇上交通意外,舞台燈光師仁秀(裴勇俊)離開工作崗位趕往醫院。在手術室外的走廊上,他遇到了徐英(孫藝珍)。徐英的丈夫京浩(柳承洙)也在同一部車上。 秀真和京浩重傷昏迷,仁秀和徐英在處理事故的過程中意識到了兩人的關系非同一般。這對仁秀和徐英來說比致命的車禍更難接受。愛變成了不解、憤怒和背叛。他們譴責愛人的出軌,但也祈禱他們可以平安康復。與此同時,兩人漸漸地被對方吸引。 兩人在醫院附近的汽車旅館里住了下來並一次次地碰面。在共同渡過了一段日子后他們墮入情網。雖然愛人的背叛使他們困惑,但現在他們處在了同樣的情形下,感受到了同樣的痛苦。就在此時,秀真蘇醒了。仁秀無法對哭泣流淚的妻子置之不理。看著仁秀,徐英意識到該回到原來的生活了。于是,他們相約外出,只有他們兩人,也許這是最后一次了……
演員方面,許秦豪在拍攝過程中不斷與兩位主角談論角色,啟發他們的演出模式,讓他們切身地感受主角所承受的愛恨情/欲。許秦豪深信觀眾會感受到兩位演員由心底發出來的情感,因為“那不單是一場演出,更是由靈魂深處呼喊出來的笑與淚”。裴永俊此次在表演上應該可謂得心應手,角色和其本身的氣質十分相似,即便用量身打造形容也不為過,而一向在文藝片領域摸爬滾打的孫藝珍也有機會憑借本片為自己在表演事業上畫上醒目的一筆,唯一令人擔心的可能是片中的幾處親昵鏡頭,會不會引起“萬人迷”裴永俊Fans的眾怒。

WaiChu.rar 505.06MB
解壓密碼:Arenas_share_wanpany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77033565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42240735/WaiChu.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