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18禁剧情]洞里春光(DVD-AVI@700MB@繁中)




電影名稱:洞里春光 Irina Palm
影片格式:DVD-AVI
檔案大小:700 MB
上映日期:2007
類  型:18禁/劇情  
片  長:103  分
檔案空間:fsc/wu
影片語系:英語/繁中
IMDB評分: 7.2/10
簡介:
比利時、德國和英國三國合拍的《Irina Palm》講述一位年逾五旬的老寡婦(英國歌手兼演員瑪麗安娜·菲斯福爾飾演),
出于對金錢的渴望,被迫去一家色情俱樂部“再就業”的故事。這是比利時新銳導演薩姆·賈巴爾斯基繼《Tango des Rashevski》之后推出的第二部力作。
你看見欲望墉塵壽夥,她看見希望。
50歲寡居的麥姬住在倫敦的郊區,生活還算悠閒自在。有一天萛蓇蒴菿,她的孫子突因急症住進醫院,兒子急忙籌錢誒誏誦語,要帶孫子遠赴澳洲治病。麥姬想幫兒子解決困難,于是每天坐車到倫敦去找工作瘔瘈瘑瘧,卻都因年紀不輕而屢屢碰壁。
某日,麥姬得知SOHO情色區的知名Sex Shop‘欲望世界’正在急征‘新手’,已經走投無路的她,只好瞞著家人跑去應征清潔工。‘欲望世界’的老板米基驚訝麥姬有雙美麗嫩白的手,于是建議她可透過隔間上的圓洞,用雙手為客人‘服務’。
忐忑接下這份工作的麥姬,只好全力以赴,沒想到她溫柔又實在的服務,竟意外闖出了鼎盛的口碑…,一時之間‘欲望世界’門庭若市,客人日夜大排長龍。米基乘勝追擊,幫麥姬成立了個人品牌-‘妙手艾琳娜’于是瞬間爆紅。
眼看時間迫在眉睫,就醫的錢卻尚未籌齊,此時已成為‘台柱’的麥姬,只好鼓起勇氣,開口向米基預借薪水…。麥姬能順利借到足夠的錢,讓心愛的孫子得到醫治嗎?米基會不會擔心麥姬借到錢后就一走了之?而麥姬的家人又會發現她這份神秘工作嗎?【洞里春光】在捧腹之余,將帶給觀眾一個精彩、意外又溫暖驚喜的結局……

Irina.Palm.2007.avi.part1.rar 451.00MB
Irina.Palm.2007.avi.part2.rar 250.08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374922569
http://www.wupload.com/file/374922570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524342384/Irina.Palm.2007.avi.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518753261/Irina.Palm.2007.avi.part1.rar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