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凤凰卫视.给力科教片]人类是如何制造出来的


年份:2011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内地
类型: 纪录片
语言: 国语
片长: 52分钟
版本: 1集全
内容提供商:凤凰网
简介:
这是一场就发生在我们身体里的对抗,这是人类每天都在经历却从不察觉的神奇变化,透过最先进的医学影像镜头,探索人类自身隐秘,解密爱情魔法和生命孕育过程中的重重玄机。是什么让我们爱上了一个特定的人,又是什么决定了我们选择的伴侣,缠绵于爱河的男女到底会发生哪些身体上的变化,一个受精卵要经历怎么样的磨难才能成为一个胚胎……一切精彩,让我们走进这次的人体内部探险。

人类是如何制造出来的.rar 169.50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337371030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405218551/人类是如何制造出来的.rar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