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韩11][动作犯罪]我是爸爸[老土的片名父爱的主题]


译  名 我是爸爸/对手的反击`
片  名 I Am A Dad
年  代 2011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剧情/动作/犯罪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HD1024-RMVB
视频尺寸 1024 x 436
文件大小 771M
片  长 98 Mins
导  演 全万裴 Man-bae Jeon
          李世英 Sae-young Lee
主  演 金承佑 Seung-woo Kim
          孙秉浩 Byung-ho Son
          金赛纶 Sae-ron Kim
          金河龙 Ha-ryong Lim

电影简介:
警察钟植为了筹集女儿敏芝的手术费帮助贩卖器官组织的黄社长将杀人罪行嫁祸于别人,从而得到一笔钱为女儿做手术。被嫁祸的"杀人犯"相满在监狱里得知了女儿死去的消息发誓要报复钟植。两年后被无罪释放的相满开始追踪钟植,同时钟植的同事金警察也开始重新追查两年前罗相满被栽赃陷害的案件。此时惶惑不安的钟植突然接到适合给女儿移植的心脏已找到的电话,但那颗心脏的主人竟是相满已去世的妻子。已无无路可走的钟植为了救女儿计划让相满消失...

幕后制作:
近来,韩国多部叫座的影视剧皆围绕父爱和母爱的主题,包括《大叔》、《心脏跳动》等等。《我是爸爸》沿袭这一主题脉络,却演绎出了截然不同的况味来。影片讲述了两位为人父者,但他们在传统意义上来看都是另类甚至冷血的父亲。他们为了拯救自己的儿女,竟走向了一条充满血泪的暴力之路。影片着重以暴力动作来展现主人公内心的挣扎,借此揭示人性的复杂面,令原本深沉温馨的父爱变得沉重而悲壮。

电影花絮:
·影片的主题曲MV由片中出演爸爸的金承佑亲自剪辑完成,背景歌曲为韩国著名歌手KCM的单曲《因为你》。
·片中有一场金承佑手持棒球棒潜入“敌营”内部,造成1:100的对峙阵容。这场戏号称血腥指数仅次于《老男孩》中铁锤决斗的暴力场面。
·影片有一场戏讲述金承佑盘问越南输入劳工的戏。其中饰演劳工的演员都是来自越南的工人。他们中的很多人痴迷韩剧,听说有群众演员的机会纷纷加入,而且无NG,一遍OK

woshibaba.rar 771.11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303408887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565325145/woshibaba.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