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1999韩][18禁劇情] 謊言 (AVI@700MB@多免空@簡中)

電影名稱:謊言
電影類型:18禁/劇情
上映日期:1999年
影片格式:AVI
檔案大小:700MB
影片語系:韓語
影片字幕:簡中
分享空間:Filesonic/Wupload
上傳日期:2011年9月2日

Y和J是通過WULI認識的。學習一直很優秀的 WULI突然不愛學習了,每天把J的作品集放在書包里,有空就看。把這一切看在眼里的Y,決定直接打電話給J,並把WULI介紹給他……但是Y在與J通電話的過程中,被他的聲音吸引住了。經過一個月的電話幽會,在快畢業的時候,Y決定與J見上一面。
第一次見面,剛進房間,就象比賽一樣開始脫衣服。Y和J在非常興奮的狀態下,經過了幾次高潮,然后吃晚飯,然后又繼續…
就這樣,他們每個周日的下午都在旅館的房間里偷偷約會。隨著時間的流逝,Y成了一個成熟的女大學生。
從拍打Y的臀部開始,他們的感情逐漸發展成了用枝條、鐵絲、墩布抽打。這成了他們偷情的重要手段。起初是Y挨打,J施打,現在逐漸反了過來,變成了J挨打,Y施打。他們從生疏的第一次變得非常熟練……J開始感受到了快要窒息的痛苦。但就是這樣,他還是覺得有種回家的快感。
Y的哥哥發現了兩個人的關系后,發生了一陣騷亂……兩個人分手了。J整理一切,前往巴黎,回到了夫人的身邊。沒多久Y也跟來,找到了J。十字篙和麻袋……這是Y准備去巴西所帶的全部行李。
天使的手里應該拿些什么?潔白的翅膀,可以使人間幸福的指揮棒…
第二天早晨,Y出發去了巴西,這是一個連杯茶都沒有的早餐……夫人質問J大腿內側的“我的愛”是誰,J的謊言從這里開始了。

Gojitmal.rar 700.11MB
解壓密碼:无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052848592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240281414/Gojitmal.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