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2002瑞典][限制级剧情]永遠的莉莉亞[MKV中英字456MB]

中文名: 永遠的莉莉亞
英文名: Lilya 4-ever
導演: 盧卡斯 莫迪森
編劇: 魯卡斯·穆迪森
主演: Oksana Akinshina / Artyom Bogucharsky
類型: 犯罪 / 劇情
制片國家/地區: 瑞典 / 丹麥
語言: 俄語 / 瑞典語 / 英語
上映日期: 2002-08-23
片長: 109 分鐘
文件大小: 456 MB
版本: DVD-MKV 外掛中英
又名: 永遠的微笑

故事發生在當代俄羅斯,16歲的莉亞流浪在莫斯科街頭。她向朋友吹噓自己母親的新男友,並將由此獲得移民美國的機會。但當她回到家中,卻被母親告知她只能留下來和姑媽生活。
姑媽來了之後,她的生活變得更加糟糕。被大人拋棄虐待的莉亞於是轉而從壹個和她壹樣孤獨無助的男孩那裏尋找安慰。他們建立了自己臨時的家,希望開始新生活。但外部世界無情地入侵到這方小小的天地中,摧毀著年輕的主人公。
本片是最近幾年來自瑞典最揪心的電影。穆迪森讓自己完全融入莉亞的世界中,將少年的純真與嚴酷的生活、想象中的天使與現實的惡魔並置,我們經常能夠預知將要降臨在莉亞頭上的危險與苦難,而我們懵懂的主人公卻全然無知,這更加增添了影片的殘酷。莉亞童話般的幻想則讓壹切更充滿反諷意味。

Lilya.4-ever.2002.mkv.rar 456.10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320654812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665851064/Lilya.4-ever.2002.mkv.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