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2005][18禁劇情] 與我同眠(RMVB@503MB@多空互補@繁中)

電影名稱:與我同眠
電影類型:18禁/劇情
上映日期:2005年
影片格式:RMVB
檔案大小:505MB
影片語系:英語
影片字幕:繁中
剧情简介:
蕾拉是個貪戀性愛的年輕女子,與男人接觸便是上床做愛。一天晚上她在聚會上遇見了大衛。之后在她與一名陌生男子在外面親熱之時,大衛和女友在自己的 車上做著同一樣的事。當蕾拉和大衛的目光交投之時稫種稯窨,他們倆便展開了一段風 流史。他們倆在床上、屋頂、公園等到處親熱,彼此了解對方。對他們來說誫誖誒誏,性是唯一的交流方式。正當蕾拉意識到自己對大衛的吸引力和自己之前的完全不同之后,大衛選擇退卻。蕾拉的反應像炸彈一樣爆裂。現在他們必須壓制內心的欲望蜲蜢蜦蜿,以此來擺脫這純粹的肉體關系……並且最終填補彼此心靈上的渴求。

Withme2005.rar 505.46MB
解壓密碼:cba1112takusaku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87884981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950964645/Withme2005.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