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2005美][高分懸疑]靈幻夾克[中英雙字]

中文名: 靈幻夾克
英文名: The Jacket
導演: John Maybury
編劇: Massy Tadjedin
主演: 艾德裏安·布洛迪 / 凱拉·耐特麗 / 克裏斯·克裏斯托佛森 / 詹妮弗·傑森·李
類型: 劇情 / 奇幻 / 懸疑 / 科幻 / 驚悚
制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德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5-03-04
片長: 103 分鐘
文件大小: 788 MB
版本: BD-MKV 中英雙字
又名: 顫栗時空 / 生死時空
IMDB鏈接:http://www.imdb.com/title/tt0366627/
IMDB評分: 7.0/10
豆瓣評分: 7.3/10
字幕鏈接: 內置中英雙字幕

劇情簡介
      時空的轉換,現在與未來的穿梭,都在傑克(亞德裏安·布洛迪 Adrien Brody 飾)身上神奇的發生著。他本來是一個參與過海灣戰爭的美國軍人。意外中彈令他喪失了記憶,成為一個失憶者。繼而更倒黴的是,他被警方認作殺人疑犯拉回審訊。因為判定為精神疾病,傑克免於坐牢,只是被帶到精神病院,作為某項科學實驗的樣品。
醫生為傑克穿上了緊身衣物,把他放進停屍間。這裏黑暗冰冷,只剩下零散的記憶碎片陪伴傑克。碎片中有著他將來的模樣,有著一個心愛的叫傑基(凱拉·奈特利 Keira Knightley飾)的女子,更有著自己快要死去的訊息。在記憶中看到將來的傑克,在一線希望中尋找著通往生機的鑰匙。

精彩劇評:

   “影片想要告訴大家的就是不必在乎生死,也無須擔憂過去,只要你能努力做好現在,未來會因你的努力而改變. 別人的話,看了很有感觸。"
    "很低調的處理很憂郁的調調一直在我心中留下烙印要我推薦什麽影片,《the jacket》是我必推之一可能我不原意去研究怎樣的完美劇本,怎樣的無懈可擊的編劇縱使你們說它有很多硬傷 有麽? 可能它給我了那麽點點共鳴,就是這麽點點的共鳴時間,愛情。"
    "就像很多懸疑片一樣,靈幻夾克總是能夠創設情境將觀影者的心理體驗帶入導演設想的路徑上去,過程不重要,結果也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每個觀影者被忽悠的過程,忽悠的方式也大致類似,但只要導演能夠激發起觀影者的好奇心,再土的方式也總是能奏效。在此,我開始對自己的源源不斷被導演忽悠的好奇心產生了強烈的好奇感。"
    "Quiet inside 這幾天反復的聽著.andy的嗓音縈繞不散,時兒浮現出jack的那雙驚恐的眼睛.介紹上寫的是科幻,但整部片能和科幻搭上的估計就剩下那個束縛夾克帶來的時空遷越了.整個劇情在jack被送入精神病院開始分裂,雖然似乎保持著縷縷聯系但是明顯能感到這裏有一個割裂.誣陷、戰爭、垂死都已經不在重要......"

The.Jacket.2005.BD.MiniSD-TLF.mkv.part2.rar 336.89MB
The.Jacket.2005.BD.MiniSD-TLF.mkv.part1.rar 451.00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521272357
http://www.wupload.com/file/2521272362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33871404/The.Jacket.2005.BD.MiniSD-TLF.mkv.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32981754/The.Jacket.2005.BD.MiniSD-TLF.mkv.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