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2006法记录片]围困城堡[惊恐片][非人类非剧情的史诗影片]

震撼的纪录片——《围困城堡》
  法国电影影展上最有噱头的电影首推昆虫纪录片《围困城堡》,讲述军蚁攻击白蚁巢穴的战争。该片在法国公映时,被当地媒体评价“拍出了不亚于战争电影的气势”。这是继《迁徙的鸟》、《帝企鹅日记》之后,又一部来中国的法国式动物电影。

片名:Citadelle Assiegee
译名:围困城堡
导演:菲利普· 卡德隆 (Philippe Calderon)
编剧:菲利普· 卡德隆 (Philippe Calderon)
      热罗姆· 多菲(Jér?me Dauffy)
  吉尤姆· 文森特(Guillaume Vincent)
类型:纪录片
片长:82分钟
制片:Films du Rêve(Les), France 2 Cinéma, TF1 International
上映日期:2007年4月(中国)
法国上映时间:2006年10月18日
IMDB评分:6.5/10 (24 votes)
官方网站:http://www.lacitadelle-lefilm.com


影片简介:
一部动物题材的科幻片,也是一部名副其实的惊恐片。影片用真实的动物拍摄,一边是白蚁,一边是食肉蚁,两者间的激烈的战争简直就是一部惊恐片。白蚁的巢穴被拍得就像是个生活着成千上万个体的科幻城堡。《围困城堡》在视觉上是一部战争片,其中一些典型的古怪场景和行为,像是用电脑设计制作的一般,让人联想起某些科幻电影。

非洲热带草原深处,Burkina Faso的东北边,在一个好几米高的掩护体下,白蚁们正在辛勤地劳动,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刚刚弄乱了它们原本秩序井然的生活。一场热带暴雨将要把白蚁巢穴的过道和房间冲毁……而不远处,一队可怕的食肉蚁正准备进攻,它们将利用白蚁归来的疲劳当口发起一场真正的突袭……一场毫无怜悯的恶战即将展开……

看观看者的观后影评,非常不错,所以本片值得一看!

Castle.part1.rar 451.00MB
Castle.part2.rar 286.41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978327657
http://www.wupload.com/file/1978327662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152689305/Castle.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152689315/Castle.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