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2011日][18禁/剧情]夫妇战争[日语简中]

电影名称:希望之丘夫妇战争
电影类型:18禁
上映日期:2011
影片格式:RMVB
档案大小:390MB
影片语系:日语
影片字幕:简中

预览简介:
在距离东京都中心两小时车程的地方坐落着一个名为希望丘的普通住宅区。

猫田夫妇是这里的住户,他们好不容易买下了这套房子,还有35年才能还清的贷款。丈夫千吉在零食公司的上班,妻子弘子是专职主妇,为了还贷,两人的生活颇为拮据。
在工作压力之下,千吉的了"不举"之症。他加入了邻居男士们组成的秘密俱乐部,用玩偶来泄欲,而弘子则沉浸在精神幻想之中。夫妻间的鸿沟越来越大,由此拉开了悲剧的帷幕……

夫妇战争.rar 386.54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973975397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107395444/夫妇战争.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