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2011動畫喜劇冒險] 飆風雷哥[搞笑精彩刺激]

 
電影名稱:飆風雷哥/馬拉高 Rango
影片格式:DVDSCR-AVI
檔案大小:721 MB
上映日期:2011-03-04
類  型:動畫/冒險/喜劇
片  長:107 分
檔案空間:fs/us/fsc
影片語系:英語/繁中
簡介:

【神鬼奇航】系列電影導演全新力作!【飆風雷哥】是一部原創冒險喜劇動畫片,由強尼戴普為主角雷哥配音,這部歡樂動畫喜劇片將帶觀眾踏上一場既搞笑又感人的美國西部冒險旅程。
故事描述雷哥(強尼戴普配音)踏上一場又有趣又改變了他人生的冒險旅程。這隻寵物蜥蜴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找不到自己的身份定位,畢竟他只是一隻蜥蜴,融入周圍環境是他的本能,如果他只會模仿別人,怎麼能擁有高遠的志向?
但是當雷哥無意間來到狂野危險的黃沙鎮-一個沒有法律的偏遠小鎮,鎮民都是沙漠中最狡猾古怪的生物-膽小的雷哥突然發現自己變得很顯眼。他被視為這個小鎮一直等待的最後一線希望,因此受到鎮民的熱烈歡迎,而他也成為雷哥警長,他被迫把這個新角色表演到極致,直到發生一連串驚險的事件,而且他也面對了一些危險人物,這時候雷哥終於找到自己的使命,鼓起勇氣成為他本來只是假扮的英雄。
【飆風雷哥】一片以搞笑的劇情、精采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全新的動畫製作手法,賦予關於一個外來者在拯救一個小鎮的同時也拯救了自我的經典西部傳奇故事全新的面貌。並有堅強的配音演員陣容,包括強尼戴普、艾拉費雪、艾碧貝絲琳、艾佛蒙利納、比爾奈伊、哈利狄恩史丹頓、雷溫斯頓以及提摩西奧利芬(牛仔魂)。

LG_SC.part1.rar 452.00MB
LG_SC.part2.rar 269.31MB
解壓密碼:mefentok_B47E719ED132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791141386
http://www.wupload.com/file/1791141391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58516795/LG_SC.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58516805/LG_SC.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