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2011日本][火暴动作]铁拳浪子 [日语中字]


译  名 明日之丈/铁拳浪子(港)/火力拳开(台)
片  名 Ashita no Joe
年  代 2011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剧情/运动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7.1/10 (45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16065950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40 x 336
文件大小 664M
片  长 131 Mins. c. ?8 R0 c+ s
导  演 曾利文彦 Fumihiko Sori
主  演 山下智久 Tomohisa Yamashita
伊势谷友介 Yusuke Iseya
香川照之 Teruyuki Kagawa  ....Dampei Tange
香里奈 Karina  ....Yoko Shiraki
倍赏美津子 Mitsuko Baisho
晶山彩奈 Rina Hatakeyama  ....Sachi
Katsuya  ....Manmoth nishi

电影简介:

日本经典漫画作品《明日之丈》经由导演曾利文彦改编成真人电影,山下智久饰演主角。故事以昭和40年代东京下町作为舞台,主角矢吹丈(山下智久 饰)每天在杀戮中度过,渐渐展现出拳击才能的同时,却因为引发的问题被送入少年院。在那儿他遇到了自己拳击生涯上宿命的敌人力石彻(伊势谷友介 饰)……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的六、七十年代。生长在东京平民区的矢吹丈是个天生的打架能手,平时动不动就和人干架。前拳击手丹下段平看出他拥有不凡的天赋,试图将之引入拳坛。

丈进了少年管教所。在那里,他遇见了实力强大的拳击手力石彻,初尝惨败的滋味,而力石也从丈所击出的重拳中察觉到了他的潜力。丈和力石成了竞争对手,彼此敌对又相互欣赏。为了战胜力石,丈开始根据段平寄来的练习法展开锻炼。
力石先出了管教所。他加入了一家由大财阀做后盾的大型现代化拳击场,在美貌的拳击场主人白木叶子的支持下,力石连连获胜,成了拳坛之星。与此同时,丈则在桥下的破拳击场里和段平一起特训。凭借充分发挥其本能的“交叉反击拳”,丈也在拳坛打出了人气。

力石即将攀上拳坛巅峰,他希望在争夺世界冠军头衔的决战之前能与丈比一场。对于因为力石才成为职业拳击手的丈来说,这场比赛也是他的夙愿。但两人之间不仅存在着实力和战绩的差距,关键性的体重差更是决定了他们无法在赛场上对垒。力石不顾一切地大幅减重,体重掉到了丈所属的最轻量级。看不下去的叶子努力斡旋,不让两人对战。她安排丈对上外号“杀人机器”的强敌野狼金串,并请求力石忘掉丈。力石对叶子说:“其实真正执着于丈的是你。”这句话让叶子看清自己的内心,产生了动摇。
丈和力石终于越过了阻碍他们对决的高墙。在拳击圣地后乐园体育馆,两人踏上了宿命的拳台……

mingrizhizhang.part1.rar 343.63MB
mingrizhizhang.part2.rar 321.06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49490175/mingrizhizhang.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49490165/mingrizhizhang.part1.rar
2、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528642892
http://www.wupload.com/file/252864289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