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2011韩][剧情]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感人大片]DVD中字


◎中 文 名 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
◎年  代 2011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剧情/家庭
◎导  演 闵奎东 Kyu-dong Min
◎主  演 裴宗玉 Chong-ok Bae
            徐英姬 Yeong-hie Seo
            朴荷善 Ha-seon Park
            金智英 Ji-yeong Kim
            金甲洙 Kap-su Kim
            柳俊相 Jun-Sang Yu
            柳德焕 Deok-hwan Ryu
            金英武 Young-mu Gim
            李絮 Sum Lee
◎剧 情
改编自卢熙庆同名小说,曾被mbc电视台成功翻拍为电视剧。卢熙庆因怀念自己因癌症去世的母亲而写就这本小说中刻画了一个平凡又伟大的母亲的一生。
自从2010年年底《开心鬼上身》后,一股温馨动人人文关怀气质感染忠武路,同类温情作《我爱你》同样获得成功,而奥斯卡荣归作《国王的演讲》更坐实了该类型作的风光人气。新片《世上最美丽的离别》更当之无愧承接这脉温情。该剧改编自人气作家卢熙庆的同名电视剧剧本,讲述了身患绝症的女主人公为患有老年痴呆症的婆婆和对自己不闻不问的丈夫,以及自私叛逆的子女殚精竭虑,付出了全部的精力与感情。当她即将走向人生尽头时,一家人重归于好,在彼此的理解和感化中,人性的光辉展现无遗。   
由于影片属于家族系,登场人物众多,制片方也煞费苦心,请到了老中青三代实力派加盟演出,几个人的平均出道年限达到了15年。他们包括饰演女主人公的裴钟玉、饰演粗心丈夫的金甲洙、艺龄高达52年的老戏骨金智英、往返于舞台剧和电视荧屏的刘俊相、去年荣获韩国电影大赏最佳女主角奖的徐英姬、演技越发纯熟的柳徳焕,以及在热门剧集《同伊》中有出色表现的朴夏善。对于这次群星荟萃,导演闵奎东深表庆幸:“这几乎就是一个无懈可击的‘保险体系’,每个人都可独挡一面,经验丰富的演员也可以带动年轻演员,是一次难得的互动良机。和这些悟性极高的演员合作,导演轻松很多。”   
对于演员们来说,加入此剧的主要动力除来自剧本本身的成功以及对导演闵奎东的信任外还有很多。如刘俊相就表示,一听说可以和裴钟玉配戏,立刻决定出演。徐英姬甚至没有看剧本,只是听到闵奎东挂帅就欣然同意,后来又知道戏中会与刘俊相有对手戏更是惊喜,因为他们曾私下约定有机会一定合作。此外,金甲洙此前已经和裴钟玉在KBS剧集《他们的世界》里有过合作,此番再度“交手”默契非常。而柳徳焕、朴夏善两位后辈对于可以和奶奶级的金智英搭戏,深表幸运。至于导演闵奎东每次出手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他的选材角度非常独特,而且故事架构亦有新意,如表现七对夫妻在一周内的温馨故事的《我一生最美丽的一周》、涉及男同的美味影片《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等,由此可见,他对“群戏”的把握颇有心得。闵奎东谈到创作心得时说:“家庭实际是每个人的‘小宇宙’,只有这个小宇宙运转正常、释放能量,人生才能趋于圆满。希望大家通过这个故事更加热爱自己的家庭,珍惜与亲人的每次相聚。”

ShiJieShangZuiMeiLiDeLiBie.part1.rar 280.00MB
ShiJieShangZuiMeiLiDeLiBie.part2.rar 274.09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69251474/ShiJieShangZuiMeiLiDeLiBie.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969200644/ShiJieShangZuiMeiLiDeLiBie.part1.rar
2、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533343247
http://www.wupload.com/file/2533343252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