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2011大陆最新喜剧]Hello!树先生 [王宝强主演]

◎中 文 名 Hello!树先生/树
◎英 文 名 Mr. Tree
◎年  代 2011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喜剧/奇幻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40 x 284
◎文件大小 1CD 347MB
◎片  长 96分钟
◎导  演 韩杰 Jie Han
◎主  演 王宝强 Baoqiang Wang
            谭卓 Zhuo Tan
            何洁 Jie He
            王大治 Dazhi Wang
            王亚彬
            李京怡 Jingyi Li
            白培将 Peijiang Bai

◎简  介 
他的名字叫“树”,他的村庄异常寒冷,积雪难化。
“树”还是单身,在村里的汽修铺工作。他常去村口的酒馆和朋友喝酒,一起长大的伙伴,有人开着好车成了煤老板,有人远在省城办私立学校,有人还在种地。聚会的时候,如果没有被人取笑,“树”就沉默着,象旷野里被人忘记的一棵树。
村子里的煤矿日夜开采,因此地面下沉,整个村庄不得不迁往别处。“树”干脆远走他乡去了省城。他在学校打工,这里的孩子让他想起自己的童年。“树”的父亲和哥哥在他小时候就离开了人世,他常梦到自己的父亲,却从来梦不到哥哥。
“树”决定回到故乡,去面对难以决定的爱情。他与聋哑女孩小梅一见钟情,但又觉得真在一起生活会有很多麻烦。他们学会用手机短信交流,这让“树”下了结婚的决心。婚礼前夜,“树”终于梦到了哥哥一一在寒冷冬天,在“树”的婚礼上,哥哥为他唱了一首八十年代的流行歌《冬天里的一把火》。渐渐地,“树”开始能捕捉到自己灵光一闪的思想。村里发生的很多事情都验证了他的预言,“树”成为受人尊敬的“预言家”,被人尊称为“树先生”......

树先生.rar 347.18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052094612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239905004/树先生.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