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喜劇動畫]海賊王劇場版:狂歡男爵與神秘島

電影名稱:海賊王劇場版:狂歡男爵與神秘島/One Piece(baron Omatsuri And Secret Island)
電影類型:喜劇/愛情
上映日期:2005
影片格式:DVD-RMVB
檔案大小:464MB
影片語系:日語
影片字幕:簡中
解壓密碼:無
分享空間:Wupload/Filepost
預覽簡介:金梅麗號在「偉大的航路」中行駛著,突然路飛發現了漂浮在汪洋大海中的玻璃瓶。瓶的其中有描繪著花,寶箱和彈塗魚的狂歡島的地圖!與地圖一起放在瓶中的信上寫著:『你是從偉大航路裡的一億人中被選中的幸運的海賊』。這散發出巨臭的紙張令大家極其反胃。但是,路飛卻滿眼放光一副非去冒險不可的表情,船長成了這樣已經是不可能阻止的了。向著狂歡島!全速前進吧!! 
然而路飛一行好容易到達的狂歡島,卻是非常平凡的島嶼,這令路飛等人異常失望。突然伴隨著威嚴的進行曲一座光輝燦爛的主題公園出現在路飛等人面前,頭上生滿葉子的海賊歌唱團出現了。而在主題公園中央破地而出登場的,是擁有巨大的身軀,並且能使花在從自快報的肩膀長出來的不可思議的男人---狂歡男爵!男爵對再次雙眼發光的路飛說到:「我將會賜予你神秘的寶物,但是,有個條件…」。這所謂的條件,就是能夠通過男爵提出的地獄般試煉。地獄般的狂歡島!?無論如何已經完全被冒險衝昏了頭腦的路飛毫無思考的接受了男爵的試煉… 

one-piece_movie.rmvb 464.86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2002797497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3188962724/one-piece_movie.rmv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