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2006香港][喜剧]三分钟先生[郑中基][粤语简中]

◎译  名 三分钟先生
◎片  名 Mr 3 minute
◎年  代 2006
◎地  区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
◎语  言 粤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9/10 (8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024 x 57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01:33:16
◎导  演 陈嘉上 Gordon Chan     
以马 Emmanuelle chen
◎主  演 郑中基 Ronald Cheng ..... 钟世杰
刘家辉 Chia Hui Liu ..... 黑社会老大
应采儿 Cherrie Ying ..... 林彩玉
毛舜筠 Teresa Mo ..... Joe
许绍雄 Shiu Hung Hui
傅颖 Theresa Fu
吴耀汉 Richard Ng ..... 钟继昌
吴启华 Lawrence Ng
黄逸海 Yihai Huang
区家兴 Jiaxing Ou ..... 钟永言

◎简  介 

钟世杰已到了而立之年,父亲是经营现代大型连锁婚纱店的富商钟继昌。钟世杰为人玩世不恭,自命风流倜傥,梦想当一世钻石王老五,不受婚姻、家庭束缚,一生自由自在。他的人生哲学是“边做边玩”,凡事只重视效 率,最好任何事情都能在三分钟之内搞定。

在钟世杰“人生最厌恶排行榜”中的排首位的是小孩子。谁料,人算不如天算,在钟世杰举办的大型婚纱表演彩排中,一个被他误会为小偷的六岁小孩钟永言,竟在众目睽睽之下直呼他“爸爸”,与他相认。

  钟世杰半生女人无数,身边女友如走马灯,他怎么也想不起来永言的母亲是谁。世杰不禁怀疑永言的出现是一个骗局。在他多番试探下,终于得悉永言的母亲已在数年前离世,他一直由阿姨彩玉照顾。

  彩玉是一名中医师,受姐姐所托照顾永言,她十分疼爱永言,一直不愿把永言交给别人,然而,因为经济近况不好,她希望永言能过更好的日子,加上“父子团聚”正是姐姐的遗愿,于是,她终于决定在发现世杰的行踪
后,让永言认回父亲。

不过,世杰始终怀疑永言与他的关系,决定偷偷以科学方法验证,然而,DNA报告也不可能马上出来,所谓的“父子”关系仍未能“验明正身”,世杰唯有得过且过……

【三分钟先生】.part2.rar 493.83 MB
【三分钟先生】.part1.rar 510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78220685/【三分钟先生】.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78220675/【三分钟先生】.part1.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3GNhQZ/三分钟先生.part1.rar
http://www.filejungle.com/f/qe4mEG/三分钟先生.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