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2006香港][18禁剧情] 愛的俘虜 [H杯雷凱欣]

電影名稱:新禁室培慾之愛的俘虜  Love.Education
類  型:18禁,時裝,劇情,驚悚
檔案大小:675M
上映日期:2006
影片格式:mkv     
片  長:89 mins
檔案空間:fsc/fj
影片語系:國語/粵語/英文字幕
刪檔天數:系統砍檔
補檔天數:請PM
預覽簡介:

影片演員:板上香織.何華超.雷凱欣.何珮雯.洪思慧.陳淑玲.黃玉秀.
由美是一個散發著“頹廢美”的美人,來到與丈夫---宏太第一次約會的酒吧時遇上著名攝影師Kenny!由美的另類美不斷挑引著Kenny的攝影神經…在Kenny的影樓中,他不但拍攝了由美的引人身段更輕易地獲得她的身體。雖然對Kenny來說,由美只不過是他在無數一夜情經驗的其中一人。但由美的想法卻是除了丈夫以外,便是她唯一的男人!
爲得到Kenny長伴身軀,由美引誘Kenny到別墅中及將他禁錮,並在Kenny打算逃走時剪去他的腳趾以示懲戒!承受著身心的威脅,卻漸對由美産生同情。此間Kenny開始享受由美的特別『性』侍候,亦甚至忘記自己是個被禁錮的人…

Love.Education.2006.rar 675.67 MB
解壓縮密碼:Xunshen8_share_wanpany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87811835/Love.Education.2006.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TGCHNs/Love.Education.2006.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