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2008泰國][动作]女拳霸[自閉癥的天才少女][中字]

影片名稱:Chocolate
中文譯名:女拳霸
導演:Prachya Pinkaew
主演:JeeJa Yani
類型:動作
國家/地區:泰國
上映日期:2008
IMDB評分:7.0
IMDB連結:http://www.imdb.com/title/tt1183252/
語言:泰語
字幕:簡中
格式:RMVB
大小:494MB
劇情簡介:
    天賦一身武術天才的Sen(JiJa Yanin飾),自小與母親Sin相依為命。
    Sin因與日本黑幫頭目Masashi(阿部寬飾)相戀,兩人被泰國黑道中人視為眼中釘,誓要除之而後快。Masashi為保性命,不得已回歸日本。Sin母女四處逃避,卻依然難逃黑幫魔掌。
    Sen是自閉症患者,不懂與人溝通,卻擁有靈敏聽覺,而且對複雜動作過目不忘。她目睹母親常被欺淩,於是憑著超越常人的武術天份,無師自通,練成一副強勁身手。
    Sin患上癌症,急需鉅款求醫,Sen為讓母親活命,決意從黑幫份子手上,用拳頭取回母親昔日借予他們的錢。另一方面,Sin唯恐女兒遭黑幫毒手,只好向身在日本的Masashi求助。Masashi為救妻女,決定重回泰國……

nvquanb.rar 484.6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253274415/nvquanb.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wWFduu/nvquanb.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