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2010韩国][18禁剧情]娜塔莉的情人[3D情色大作]

◎中文名娜塔莉/娜妲莉的情人/娜薩利
◎英 文 名 Natalie
◎年  代 2010
◎國  家 韓國
◎類  別 愛情/懸疑
◎格  式 MKV 700MB
◎語  言 韓語
◎字  幕 中文內嵌 英文外掛
◎片  長 88 Min
◎導  演 朱京中 Kyung-jung Joo
◎主  演 李成宰 Sung-jae Lee
           樸賢珍 Hyun-jim Park
           金志勳 Ji-hun Kim
◎簡  介 
劇情
韓國首部3D愛情題材影片,講述了一名雕塑家、一名美術評論家以及一名舞蹈學生穿越時空的情感故事。
影片講述了一個神秘女郎和兩個男人的愛欲糾纏。在雕塑家黃俊赫的作品展上,一個美輪美奐的名為"娜塔莉"的女性雕塑震驚全場,令觀眾嘆為觀止。十年前的作品再次展示到公眾面前,俊赫心情激動。這時,評論家張民宇找到俊赫,和他提起了"娜塔莉"的模特原型--一位名叫吳美蘭的神秘女性。原來,這兩個男人同這個女神般的女子竟有著無法言喻的情感糾葛。隨著他們的記憶被牽開一角,關於"娜塔莉"的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

娜塔莉的情人.part2.rar 299.09 MB
娜塔莉的情人.part1.rar 401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68978125/娜塔莉的情人.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68978115/娜塔莉的情人.part1.rar

2、filejungle(part1请到其他盘下载)
http://www.filejungle.com/f/4CYa7W/娜塔莉的情人.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