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2011][18禁科幻]穿比基尼的外星人 [BD中字]

英文片名: Invasion.of.Alien.Bikini.
中文片名: 比基尼外星人,穿比基尼的外星人
導演: 吳英斗
主演: 洪英根 河恩貞
類型: 喜剧 / 爱情 / 科幻
級別: 18歲以上可以觀看(韓國)
地域: 亞洲
國家: 韓國
片長: 75分鐘
發行公司: Indie Story
出品年份: 2011
上映日期: 2011-08-25 韓國

影片介紹
英健是一個追求環保、親身實踐模範生活和維持正義社會的青年,每天晚上徘徊在這座城市中,這並不是因為孤獨或失眠,而是擔憂首爾這座城市的和平。沒有人要求他去做『城市守護人』這個工作,這也並不是能發財的事情,但英健認真地去完成沒有任何報酬的這份工作。
有一天一個女人的尖叫聲進入他的耳朵裡,經過一番激鬥,英健從一群男人手中救出了女人,並把她帶回家躲避。他對這個女人一見鍾情,但其實這個女人是為了種族的繁殖被派到地球的外星人,天亮之前她必須要得到最優良的精子並受精。而英健是純潔誓約的絕對信奉者,即使愛她,在婚前也不能同床。結果那一夜英健接受了美女外星人的各種拷問和肉彈戰。
到底英健能否擺脫美女外星人的誘惑,拯救純潔的地球呢? 讓我們大家一起期待吧!

比基尼外星人.part2.rar 204.59 MB
比基尼外星人.part1.rar 252.72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58985125/比基尼外星人.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58985105/比基尼外星人.part1.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at67KA/比基尼外星人.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