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2011韩国][18禁劇情] 生活的發現 (MKV@798MB@多空@簡中)



電影名稱:生活的發現
電影類型:18禁/劇情
上映日期:2011
影片格式:MKV
檔案大小:798MB
檔案空間:多空
影片語系:韓語
影片字幕:簡中
上傳日期:12/10
刪檔天數:永久 系統自砍
補檔期限:無
預覽簡介:
Kyung-soo是一名演員,演出的電影在票房成績上都不算太好。當他跟一名導演傾談新合約時,共收下了一百萬圓的首期。隨後Kyung-soo去了喝酒,喝到大醉時竟然來了莫明的性衝動,並在沒有任何準備下吻向剛到來的Myung-sook。及後,他的師兄到了,Kyung-soo只好抑壓自己的性慾。
Kyung-soo自信能夠以極大的吸引力吸引女性,這次他遇到心儀自己的女舞蹈家Sun-young,兩人隨後一起喝酒。他對這名女子很快便產生了好感,更燃起了性慾,兩人的關係亦迅速發展。為了不想令師兄看到自己的性需要,Kyung-soo只好把和Sun-young的關係隱藏起來。
某一晚,Kyung-soo跟Sun-young同在車裡,Kyung-soo又產生了性慾,他要把自己的情感灌注於Sun-young中……

On the Occasion of Remembering.mkv 798.16 MB
解壓密碼:無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158919575/On the Occasion of Remembering.mkv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YDgDNB/On the Occasion of Remembering.mkv
3、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52341d21/On_the_Occasion_of_Remembering.mk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