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2011香港][冒险喜剧]巨額交易[藍正龍杜汶澤][抢版]

影片名稱:A Big Deal
中文譯名:巨額交易
導演:馬儷文
主演:藍正龍 韓彩英 杜汶澤
類型:愛情 / 冒險 / 喜劇 / 奇幻 / 劇情
國家/地區:中國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2日
IMDB評分:
IMDB連結:
語言:國語
字幕:簡中/英文
格式:RMVB
大小:428MB
TC版,請酌情下載

【劇情簡介】
《巨額交易》集結了喜劇、冒險、商戰、愛情等元素,講述了三個為錢所困的“衰男”組團前往迪拜“淘金”過程中遭遇的一系列瘋狂、搞笑的“華麗冒險”。
故事圍繞著“20億美金”展開,由藍正龍、杜汶澤、喬任梁組成的“淘金”三人組,“設計大師”張澤(藍正龍 飾)能夠憑藉一張三寸不爛之舌,將迪拜富豪忽悠得暈頭轉向;“行銷大師”劉易郡(喬任梁 飾)腦袋賽算盤,話語如同連珠炮,“超音速”的嘴皮子讓他頗為“瘋癲”;“專案經理”王雲鵬(杜汶澤 飾)儘管在家深受視財如命的悍妻之苦,對外則規格高、面子足,發財意志最為堅決,儼然三人團隊中的“大哥大”。為完成“20億美金的巨額交易”,三人飛奔於迪拜、首爾、北京三地,使勁渾身解數與各色人等鬥智鬥勇,為博“美金”可謂是出盡洋相。

jue_jiaoy.rar  428.83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78220695/jue_jiaoy.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BBs4c5/jue_jiaoy.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