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011中国][愛情喜劇]親密敵人[徐靜蕾黃立行]

影片名稱:親密敵人Dear Enemy
導演:徐靜蕾
主演:徐靜蕾 黃立行 鐘麗緹
類型:喜劇/劇情/愛情
國家/地區:中國
上映日期:2011
語言:國語
字幕:簡中
格式:RMVB
大小:299M
劇情簡介:
Derek(黃立行)是一家投資銀行的董事總經理,他服務的A公司即將針對B公司進行收購,而後者的財務顧問正是他的前女友艾米(徐靜蕾)。半年前,相處七年的他們感情爆發危機,全情投入工作的Derek長期疏忽身邊的艾米,“一年365天只有28天在一起,在一起時也天天工作打電話”,這讓艾米難以接受,衝動下提出分手,更賭氣跳槽到另一家投行。於是,再見面時,兩位昔日情場戀人即將在職場上針鋒相對,大打出手。
Derek打壓對手股價被艾米破解,艾米倫敦求援大股東被Derek破壞,離間、反間等各種匪夷所思的職場鬥爭手段層出不窮,這二人本來就是世界上最瞭解對方的人,自然也是最可怕的對手。期間更穿插著Derek與得力幹將(梁詠琪)的曖昧情愫,金融第一狗仔(李治廷)在男女主角間飄忽選擇。你來我往的商業鬥爭中,兩顆其實還對彼此留戀的心越走越近,他們在強硬的職業外表下,都在掩藏著自己受傷的內心

正當職場上兩人越戰越勇時,艾米忽然收到到父親慶祝六十大壽的邀請,在成都的盛大家宴上,艾米麵對的不僅是已離異父母各自攜帶新歡出席的另類溫馨家庭氣氛,還有意外出現的Derek與Derek姐姐露西(鐘麗緹)。原來這是父親和露西巧妙安排二人催婚的。
成都一夜,遠離香港激烈的職場鬥爭,二人終於敞開封閉已久的內心,真誠面對彼此對對方的留戀與愛情。但就在這個時刻,同行業裡的第三位競爭者悄然實施了針對A、B公司的破釜沉舟計畫,讓艾米和Derek這對“親密敵人”同時陷入危機……  

qinmi_dir_ts.rar  299.68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BXfmVzH/qinmi_dir_ts.rar
2、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92aee4ba/qinmi_dir_ts.rar/
3、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dgDY32/qinmi_dir_ts.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