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2011日本][剧情]多田便利屋[催人泪下的小故事]

◎中文片名:多田便利屋
◎英文片名:Tada'sDo-It-All House
◎出品年代:2011
◎国家地区:日本
◎类  别:剧情
◎对白语言:日语
◎字  幕:简体
◎文件格式:MP4
◎文件大小:482MB
◎导  演:大森立嗣
◎主  演:瑛太、松田龙平、片冈礼子、铃木杏、本上まなみ、柄本佑、横山幸汰、梅沢昌代、大森南朋、松尾スズキ、麿赤儿、高良健吾、岸部一德
◎剧情简介
以真幌市电车站前,一便民小店,名为“多田便利轩”为舞台,其经营者为多田启介,以及寄居于店里的行天春彦。纷至踏来的委托无奇不有,或奇妙,或可疑,两位经营者带著各位观众一起饱览众生之相,呈现了一出畅快淋漓的便民小店的故事。多田启介带著离婚一次的经历,不为人知的过去,默默生活著。某年正月,与中学时代的同学行天的偶遇,使得一成不变的生活发生改变,多田便利轩从此多了一个身影……
故事背景设定在东京郊外的架空城市“真幌市”,讲述两个共同经营便利屋的搭档,他们在截然不同的家庭成长,有时风趣幽默有时又催人泪下。
◎观众点评
    Weiwei:从小到大,每次沾到跟松田龙平有关的事情,我就觉得自己撤底是个BT。 2010年11月的月头 藤原老师摇晃著岸田先生的关系者送来的完成披露的时候,非常真实的情况是我的口水差一点就要滴下来,用了两个星期三顿官兵卫和两趟远距离跑腿,终于换来了手里的小卡片片,才听闻老师本来就是打算送我的时候,又非常真实的眼泪......
    Sicibom: 家庭的阴影或许会笼罩著我们一生,稀薄但却存在的友谊,能够重新温暖彼此残破的心。平淡的讲述著若干个涉猎到不愿提起的过去的小故事。所谓“平淡而绝望著”,站在悲居的崖边,擦身而过。......

mahoro_noki.mp4 482.71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235882535/mahoro_noki.mp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