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2011美國][动作科幻]異形大戰阿凡達[英字]


【電影名稱】:阿凡達外傳/異形大戰阿凡達Aliens Vs Avatars
【影片格式】:AVI
【檔桉大小】:614MB
【語    言】:英語
【上映日期】:DVD
【劇情內容】:
在遙達浩瀚的宇宙中存在著某個星體正進行項病;毒實驗,此病毒是將其他星體裡的任何生物內的DNA 摧毀,導致該星體在宇宙中消失---名為“ Scythe”。美麗的外星人– Ava (Cassie Fiegel)為了消滅“Scythe”而接受任命來到地球,首先她必需要尋回及修補好她的機械人拍檔“Robotar”,因“Robotar”於來地球途中曾受輕微撞擊而損壞。在追尋“Scythe”的途中Ava遇上在野外露營的六名學生,此時他們正被“Scythe”追擊;為了人類的存亡,六名大學生必需與Ava合作將“Robotar”修復好後才能將“ Scythe”完全消滅,人類才得以繼續生存。

異形大戰阿凡達.rar 606.47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87837185/異形大戰阿凡達.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xzHP2w/異形大戰阿凡達.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