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2011香港][爱情剧情]婚前試愛[国语无字]

◎中 文 名 婚前試愛
◎英 文 名 Marriage Wa A Liar
◎年  代 2011
◎國  家 中國香港
◎類  別 劇情/愛情
◎分  級 Hong Kong:IIB
◎制作公司 美亞電影制作有限公司 [中國香港]
◎片  長 85 Min
◎導  演 葉念琛 Patrick Kong
◎主  演 周秀娜 Chrissie Chow
楊梓瑤 Carol Yeung
羅仲謙 Chung Him Law
沈誌明 Z.O
洪天明 Timmy Hung
莊思敏 Jacquline Ch'ng
金剛 Kong Kim
◎語  言 國語
◎字  幕 無
◎文件格式 DVD-RMVB
◎視頻尺寸 720*404
◎文件大小 1CD 369MB
◎簡  介 

明艷照人的打工女郎琪琪 (周秀娜 飾) 和任職警員的男友澤 (羅仲謙 飾) 還有不夠一個星期便要結婚。一晚琪琪出席了好友雪兒 (莊思敏 飾) 和夢 (方皓玟 飾) 悉心安排的婚前派對,酩酊大醉的琪琪邂逅了從外國回來、英俊瀟灑的攝影師Jack (沈誌明 飾)。不知是酒精影響,還是婚前壓力如影隨形,琪琪和Jack一見傾心,意亂情迷下竟發生了一夜情。翌日,琪琪在偶然機會下,目睹澤和好友強 (洪天明 飾) 和德 (金剛 飾) 竟在夜總會步出。琪琪意想不到外表老實的澤會背叛自己,便向澤大興問罪之師,這對還有三天便結婚的情侶,最後不歡而散。
後來,琪琪陰差陽錯重遇了Jack,浪漫不羈的Jack竟向琪琪提出,願意在這三天,跟她一起渡過一段神秘、窩心和意想不到的婚前假期…另一邊廂,澤其實從沒對琪琪不忠,當晚他出入夜店原來只是執行掃黃行動。過程中,澤結識了開朗率直的神秘少女寶 (楊梓瑤 飾),寶知澤跟琪琪情海翻波,竟又提議在婚前三天當他的暫借情人!
婚前三日兩夜,琪琪和澤各自面對一位一百分的男人/女人,拋開一切責任,過程絕對保密,二人又會否接受這場婚前試愛?

Marriage.Wa.A.Liar.rmvb  369.47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099114465/Marriage.Wa.A.Liar.rmvb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M4GwfT/Marriage.Wa.A.Liar.rmvb
3、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af23m522/Marriage.Wa.A.Liar.rmvb/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