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星期三

[2010香港][愛情] 戀上白骨精 [陳曉東][無字]



電影名稱:戀上白骨精 The Perfect Match
電影類型:愛情
上映日期:2010
影片格式:BD-RMVB
檔案大小:920 MB
影片語系:中文
影片字幕:無
分享空間:Filesonic + Filejungle
上傳日期:2012.01.17
有效期限:至少30天  
補檔期限:7日內
預覽簡介: 
  陳曉東/吳佩慈最牛新電影愛情大片《終極匹配/戀上白骨精》講述了遊戲人間的風流浪子老拽(陳曉東飾),碰到了美麗的大學畢業生月兒(吳佩慈飾),二人情投意合墜入愛河。在認識月兒的同壹天,老拽還碰到了工作上的合作夥伴采總,美麗成熟的采總在老拽心裏留下了壹絲漣漪,而采總在業務上也格外照顧老拽。老拽徘徊在兩個美女之間,左右逢 源之余電影下載也有很無奈,美麗善良的月兒和優雅成熟的采總,老拽的愛情最終能結出什麼樣的果實?

pipei.part1.rar  498 MB
pipei.part2.rar  422.33 MB
解壓密碼:ahwo0ob_ahwo0od_share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JLLhx0V/pipei.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b0osJDx/pipei.part2.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d7GqtK/pipei.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