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2011歐美][愛情] 完美感覺 [中字]

中文名: 完美感覺
英文名: Perfect Sense
導演: 大衛·馬肯茲
編劇: Kim Fupz Aakeson
主演: 伊万·麥克格雷格/ 伊娃·格林/ 康妮·尼爾森
類型: 劇情 / 愛情
製片國家/地區: 德國 / 英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1-10-07(英國)
片長: 92 分鐘
文件大小: 448 MB
版本: DVD-RMVB 中英雙字
又名: 遺言 / 末日情緣
字幕鏈接: 內置中英雙字幕

這是一部寓言式的電影,講述了在一個開始分崩離析的世界中發生的愛情故事。
蘇珊(伊娃?格林飾)是一個科學家,她致力於為一些重大問題尋找解決辦法,但是對事業投入太多也就意味著她要放棄更多,其中也包括她的愛情。直到某天,她遇見了邁克(伊万?麥克格雷格飾),一個非常有魅力有天分的大廚,她的世界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正當蘇珊和邁克的戀愛進展得如火如荼時,一場全球性的流行病在整個世界開始蔓延,它奪走人們的感覺、影響人們的感情。而此時的蘇珊和邁克也正在經歷一場感官考驗,他們頭暈目眩、糾結難忍。這是因為他們深陷愛情抑或是因為整個世界正在分崩離析?

Perfect.Sense.DVD.rmvb.rar  448.03 MB
解壓密碼:laoban88upload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hjfMOHA/Perfect.Sense.DVD.rmvb.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ZDrAZG/Perfect.Sense.DVD.rmvb.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