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2012中國][喜劇] 親家過年 [國語中字]

中文名: 親家過年
製片地區: 中國
導演: 葉偉民
類型: 喜劇,愛情
主演: 文章,蔡明,張豐毅,叢珊,劉芸
上映時間: 2012年1月18日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劇情簡介

年關將至,80後小夫妻張雪倫和鄭丹丹原計劃這個年回雪倫老家過,誰知二人卻同時接到了各自爸媽的電話,被告知兩家的親人第二天就要前來北京同他們一起過春節。本來一家團聚的好事卻急壞了這小夫妻倆,原來,張雪倫家境普通,妻子鄭丹丹做生意的母親曾為二人出資買下一套房子,但不久前張雪倫事業遇到危機急需一筆投資,丹丹為助雪倫渡過難關,咬牙將房子賣了。如今這套300多萬的房子已經住上了一個叫白家駒的富二代,雪倫和丹丹則租住在四合院的一間小房子裡。為了在兩方父母面前維繫這個彌天大謊,無奈之下,二人只得回到原來的房子,使盡渾身解數方求得白家駒將房子重新借給他們以解燃眉之急。
但其實,長輩們此次的北京之行也是各懷心事。丹丹的母親自從早年喪偶之後便一直單身,這次前來她踏上了一條令人啼笑皆非的相親之旅;雪倫的父親則是帶來祖上流傳下的一個翡翠痰盂,想為兒子換得事業上的第一桶金;而雪倫的母親也有一個“使命”,就是約見自己年輕時的偶像詩人濮老師,重溫自己的詩人夢。就這樣,兩方家人一面忙著自己的事,一面也因為種種事情不斷發生著小摩擦。
白家駒媽媽的意外到來戳穿了雪倫和丹丹的彌天大謊,一番家庭風暴之後,眾人還是搬回了那間小平房。經過數天的相處,兩家的長輩漸漸相互包容和理解,也原諒了雪倫和丹丹。豈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雪倫的創業合夥人Robin從英國帶來了獲得風投資金機會的好消息,代價卻是雪倫放棄過年與家人團聚,趕赴英國。一邊是唾手可得的創業機會,一邊是嬌妻聲淚俱下過團圓年的乞求,雪倫將何去何從?事業、婚姻、家庭,在這個年關,張雪倫經歷了前所未有的考驗……

Qinjiaguonian.part1.rar  451 MB
Qinjiaguonian.part2.rar  304.03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Kv7NoOT/Qinjiaguonian.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iMRShsJ/Qinjiaguonian.part2.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C4vNuh/Qinjiaguonian.part1.rar
http://www.filejungle.com/f/xEaj9n/Qinjiaguonian.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