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2000德国][限制级]青澀禁果[RMVB@繁中]


[影片名稱] 青澀禁果
[影片類型] 倫理片
[影片導演] 德諾爾·扎哈維
[語言字幕] 德語 繁體中文
[主要演員] Florian Heiden ;Alexandra Schalaudek ;奧古斯特·席納
[影片格式] RMVB
[視頻參數] 800 x 592
[播放時間] 01:30:21
[影片大小] 483M
[影片介紹]
  一部類似《塞門的花園》的倫理片,含情色元素。
  一對親兄妹,因為家庭的變故,成為被父母疏離之后彼此唯一的溫暖。他們克制了很久,但理性終歸抵擋不了感情,發生了超越情感界線的性愛關系。當被這種關系被父親發現后,兩人曾想要出走,但最終還是回了家。
  相對《塞門的花園》而言,《青澀禁果》並不顯得病態或猥瑣,相反,因為該影片在主題、立意及表現手法方面的獨到之處,使許多影評人士認為其較“陽光”。

青涩禁果.part1.rar  300 MB    
青涩禁果.part2.rar  179.63 MB
   
下载地址:
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6e659ff4/青涩禁果.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mm5c9e53/青涩禁果.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