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2006日本][恐怖]鬼伎回憶錄 [中字]


译  名 恐怖大师系列:印记/鬼伎回忆录
片  名 Masters Of Horror Imprint
年  代 2006
国  家 美国/日本
类  别 恐怖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文简繁
评  分 7.0/10 (3.636 votes)
链  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757061/
文件格式 x264 + 5.1 AC3 @ mkv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52GB
片  长 63 Min
导  演 三池崇史 Takashi Miike
主  演 比利·德拉高 Billy Drago .... Christopher
     工藤夕贵 Youki Kudoh .... Woman
     Michie It?? .... Komomo (as Michie)
     根岸季衣 Toshie Negishi .... Maid
     Shimako Iwai

影片简介:

  片子讲述了一个外国人回到日本找寻自己从前艺伎情人的故事。然而物是人非,他要找到那个叫Komomo的艺伎已经不见踪影,倒是见到了一个半边人脸半边鬼脸(也不是鬼,只是相貌扭曲又丑陋)的陌生艺伎。外国人向这个诡异的艺伎打听Komomo下落,于是这个鬼伎就开始回忆关于Komomo的事情。

  那个鬼伎告诉外国人,Komomo死了,自杀了,因为她遭到别的艺伎妒忌,被指责偷了老板的玉戒指,饱受折磨后羞愤自尽。对于这样的故事,外国人自然无法接受,他要求知道真相。于是鬼伎又讲了一个故事,关于“真相”。这个故事里,最妒忌Komomo的正是这位鬼伎。她无法克制贪心偷了戒指,然后嫁祸给Komomo。在Komomo饱受折磨奄奄一息的时候,她又残忍的勒死了Komomo。她用一种病态的口吻说,她这是在帮Komomo,帮她进入天堂。

  对于这个“真相”,外国人气愤无比,但是他感觉出了什么异样,鬼伎对他隐瞒了什么,于是他要求知道真正的“真相”。 于是鬼伎又说了最后一个故事。

  从鬼伎头上钻出一只手,带着眼和嘴,这手其实是鬼伎的双生姐妹,是她的地狱,充满了贪欲和妒忌,随时会控制她。这就将前面两个故事完整的拼接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真相”。

  真相大白了?外国人掏出手枪射杀鬼伎后,他看到了什么?幻象,其实这些都是幻象。鬼伎,Komomo的惨死,邪恶的手,都是虚构的,他一直在和自己的幻觉对话,一切都是谎言。但正如鬼伎说的,为什么一定要知道真相呢?有时候比起真相来,还是谎言更好一些。所以外国人在心中不断用谎言迭加谎言来装饰自己这个幻觉,使之越发饱满真实,从而用它来掩盖自己心中一直刻意逃避的真相,自己的心魔。然而每一个谎言都带有那么一点真相的影子,让他又忍耐不住要去撕开这伪装。直到最后矛盾爆发,他看到那倒在他枪下的正是自己要寻找的Komomo。

幕后制作:

  集合13位顶尖惊慄电影导演联手炮製的短篇集《Masters of Horror》,邀来日本导演《鬼来电》、《Audition》三池祟史参与製作。

  《Masters of Horror》绝对是每个惊慄电影迷梦寐以求的作品,因为参与这个计划的导演均会拍摄一部约一小时的作品,这次参与的就有《Suspiria》的Dario Argento、《德州电锯大屠杀》的Tobe Hooper等。由10年前起便开始执行这个企划的製作人Mick Garris表示,三池祟史执导的《Audition》为他带来巨大的衝击,因此特别邀请三池祟史加入。三池祟史执导作品的故事内容并未公佈,不过可以肯定这将会是一部令观眾毛骨悚然的恐怖电影。

  Imprint登陆香港的时候,被冠以了《鬼伎回忆录》这么个译名。Imprint本意是“烙印”这种意思,这个译名虽然有点不搭,也有点戏谑《艺伎回忆录》的味道,但在影片内容上倒是很贴切。 

  那心魔又是什么?从片中提到的死婴,怪胎,自己受到伤害的妹妹,以及生出怪胎的近亲兄妹来看,大致也能猜到端倪,具体怎样却也说不好。这片子作为Master of Horror系列的第一季第十三部,在美国却是被禁掉的。不说什么造噱头从而卖碟片之类,单从画面尺度上就基本让美国人吐饭。除了那些残忍的虐待,多次出现的死婴估计就让崇尚人道的老美发疯,何况这是给无辜的美国男女老幼茶余饭后消遣的TV节目,三池导演实在有点玩的过火。不过呢,邀请他拍片的人也正是看重了他《Audition》中表现出来的功力,这片子多少也算不负重托。总之如果是对三池崇史有点兴趣的 ,或者是生活了无生趣想要自虐的,或者是自认为麻木不仁什么都刺激不到的,看看这片子应该还是不错。


guiji_huiyilu.part3.rar  400 MB
guiji_huiyilu.part4.rar  367.6 MB
guiji_huiyilu.part2.rar  400 MB
guiji_huiyilu.part1.rar  400 MB

下载地址:
1、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vedwlt3h/guiji_huiyilu.part3.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mka02l68/guiji_huiyilu.part4.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jant7ep3/guiji_huiyilu.part2.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d7qwv6tr/guiji_huiyilu.part1.rar.html

2、depositfiles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gve3josxp   guiji_huiyilu.part3.rar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z1bolhw8p   guiji_huiyilu.part4.rar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z08uag42y   guiji_huiyilu.part1.rar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tgu37x2a6   guiji_huiyilu.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