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2012韩国][限制级]淑女的欲望 [簡中]



◎中 文 名 淑女的欲望
◎英 文 名 Ladies desire
◎年  代 2012
◎國  家 韓國
◎類  別 限制級
◎語  言 韓語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RMVB
◎文件大小 409M
◎片  長 70 Mins
◎導  演 未知
◎主  演 未知


劇情:
年輕有為的英俊在建筑公司擔當理事一職,他和在燈具店工作的昭如是一對令人羨慕的年輕夫婦。然而,兩人雖然保持著夫妻的形式,事實上已經沒有了任何激情。性格剛强的時尚咨詢師柔娜和感情豐富的飯店管理人員民才看似是一對朋友一樣無話不談的甜蜜夫婦。但是,戀愛四年,結婚三年,曾經擁有的炙熱感情已經漸漸流逝,他們成了典型的“生活型”夫婦。
  在陌生的香港,民才邂逅了昭如,柔娜遇見了英俊。昭如被民才吸引,這個男人竟比她還能看清自己內心深處的感受。柔娜雖整日笑臉迎人,卻心靈疲憊,英俊的出現成為了一道奇妙的曙光。在某一天晚上,兩對夫婦,四個男女,火熱地交織在一起,開始了危險的一夜情……

韩剧-淑女的欲望.part2.rar  190.73 MB    
韩剧-淑女的欲望.part1.rar  190.73 MB    
韩剧-淑女的欲望.part3.rar  21.11 MB
   
下载地址:
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5759cbb2/韩剧-淑女的欲望.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dccdf76c/韩剧-淑女的欲望.part2.rar
http://filepost.com/files/b42am311/韩剧-淑女的欲望.part3.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