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2012美国][动作]飢餓游戲(RMVB@簡體中文)

【影片名稱】:飢餓游戲/The Hunger Games
【文件格式】清晰TS-RMVB
【文件大小】1CD 647MB
【視頻尺寸】720 x 304
【影片長度】142Mins
【對白語言】英語
【字幕語言】:英語英簡字
【中文譯名】飢餓游戲
【出品公司】ColorForce
【出品年代】2012 年
【上映日期】2012年3月23日 美國
【影片級別】NewZealand:M | Ireland:12A | Germany:12 | Norway:11 | UK:12A
【IMDB鏈接】http://www.imdb.com/title/tt1392170/
【IMDB評分】8.0/10 (23,090 votes)
【國  家】美國
【類  別】動作/劇情/科幻/驚悚
【導  演】加里·羅斯Gary Ross
【主  演】詹妮弗·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KatnissEverdeen
利亞姆·海姆斯沃斯 Liam Hemsworth  ....Gale Hawthorne
喬什·哈切森Josh Hutcherson  ....Peeta Mellark
史坦利·圖齊 Stanley Tucci  ....CaesarFlickerman
韋斯·本特利 Wes Bentley  ....Seneca Crane
WillowShields  ....Primrose Everdeen
伊麗莎白·班克斯 Elizabeth Banks  ....EffieTrinket
Sandra Ellis Lafferty  ....Hob Vendor (as SandraLafferty)
葆拉·馬爾科姆森 Paula Malcomson  ....Katniss' Mother
RhodaGriffis  ....Registration Woman
Sandino Moya  ....Propaganda FilmTribute (as Sandino Moya-Smith)
Raiko Bowman  ....Peeta'sMother
Dwayne Boyd  ....Peacekeeper #1
AnthonyReynolds  ....Peacekeeper #2
Judd Lormand  ....Peacekeeper#3



【內容簡介】

大災難之后的北美,成了一片廢墟。在這片廢墟之上成立一個叫做“施惠國”的國家。這個國家被國會掌管著,擁有12個轄區。每一年,每個轄區都要派送一名十几歲的男孩和一個十几歲的女孩來到中央廢墟里,被當作“貢品”參加一個叫做“飢餓游戲”的生存游戲。他們的游戲全過程,將會被記錄下來,並向全國直播。“飢餓游戲”其實是施惠國官方的一種“殺雞儆猴”的宣傳手段,借此來恐嚇那些對政府有敵意的叛變分子、以及那些潛在的不安定因素。比賽沒有任何規則,除了開始后60秒內不能離開原地外,其余的一切都不受控制,包括殺人、行凶等等極端的做法。而最后只有一位“貢品”能活下來,他就是最后的勝利者。

這些要參加游戲的貢品,並不是普通的青少年。他們從出生伊始,就接受了飢餓游戲的生存訓練。來自12區的卡特尼絲就是其中一員。在一位獲勝的貢品老師的訓練中,她掌握了格斗的技巧和生存的必要技能。更重要的是,她有著敏銳的直覺。這些本能,將讓她在飢餓游戲中站得先機。但是,如果她要想從飢餓游戲中活下來,那還要經歷一系列生與死、情感與罪惡的考量……

一句話評論

本片殘酷程度可以充分滿足粉絲的期待,同時還具有一般冒險劇情片所沒有的思想性。

本片是對原著的大膽、忠實和精彩的改編。

本片可以稱得上是好萊塢的珍惜物種:一部充滿智慧且情節扣人心弦的動作大片。

同近年來被搬上大銀幕的一系列超級暢銷小說改編作品相比,本片秒殺其余所有。

本片勝過任何一部《暮色》,充滿了極富創意的想象力。

影片雖然時長兩個半小時,但其節奏卻十分緊湊,成功地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

幕后制作

希腊神話的現代改編 

影片改編自美國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其余兩部分別名為《火星燎原CatchingFire》和《自由夢幻Mockingjay》),講述了一個“殘忍”的故事。故事本身像極了日本電影“大逃殺”,但是在柯林斯的心中,《飢餓游戲》卻是希腊神話的現代改編。她說:“這個故事從忒修斯和牛頭怪的傳說衍生而來。我在八歲的時候讀到了這個故事,從此之后,這個故事便在我的心中扎了根。在那個故事里,有一個叫做克里特島的地方,每一年,人們都會送去七個童男童女,獻給牛頭怪。在我的小說中,我並不想寫一個一樣的神話故事,所以我把故事安排在了未來的被毀滅的美洲,用當代人的視角和價值觀創作了《飢餓游戲》。故事里的卡特尼絲就是忒修斯,牛頭怪,被升級成了政府和那種無形的体制與壓力。究其故事本身來說,這就是最簡單的古羅馬的角斗士的故事,加上的現代的內容而已。”

影片的導演是加里·羅斯,他卻憑借著自己的私人關系,拉來了著名導演史蒂文·索德伯格做第二導演,專門拍攝動作戲。對于此,索德伯格說:“過程很簡單,(2011年)4月份,加里·羅斯打電話來說,8月份的第一個星期,他准備讓影片的第二導演組開始工作,他問我是不是有空來幫幫他。他說,因為我是與之熟悉的朋友,對我很了解,來找我總比找那些他不認識的導演要放心。加里·羅斯和我的確是多年的好朋友,我們曾經不間斷地合作了15年,于是我就說,好的,沒問題。那時候,我剛剛完成了《傳染病》,正在為《魔力麥克》做准備。我想去拍拍這部電影肯定會挺好玩,于是就答應了。對于我來說,我的工作就是去輔佐加里·羅斯完成影片,我要盡可能地區模仿並復制他和湯姆·斯特恩(影片攝影師)的工作。並且盡量把他們的風格模仿的惟妙惟肖。我想要做到的,如果我的工作做的還不錯--最好的結果是你看不出來影片中的哪一部分是我執導的,因為一部電影是一個整体。其實,這也就是加里·羅斯找我來做第二導演的原因,因為他知道我是一個嚴格的人,肯定會把自己的部分拍攝得和他的風格一樣。”

新生代演員

被業內人士視為“第二部《暮色》”的《飢餓游戲》主打年輕演員這張牌,在影片中扮演主角的是詹妮弗·勞倫斯、喬什·哈切森與利亞姆·海姆斯沃斯這三位新生代明星。對于自己手中的演員,加里·羅斯非常滿意,他說:“這群年輕的演員非常具有創造力,而且,他們在片中的表現著實令我吃驚,尤其是詹妮弗·勞倫斯的表演,沉靜自然、又具有爆發力。几年前,當我看了《冬天的骨頭》之后,我就被這個新面孔吸引住了,因為她的確具有一流演員的才華,能提供出令人信服的表演。后來,我和她見了一面,發現她是一個非常具有可塑性的演員,于是便把她帶到了劇組里。其他的几位主演也是如此,都是我在看過他們的電影之后,才確定要的演員。”

這些主演,已經二十出頭了,對于小說里的設定,他們的實際年齡偏大。這種年齡上的差距,是不是會給表演以及影片帶來“困擾”呢?加里·羅斯說:“關于這個問題,我和蘇珊·柯林斯討論過,而且她也看了每個演員的試鏡經過。她對詹妮弗·勞倫斯的年齡還是有一點看法的。但是關鍵在于,既要能表現出小說中對這個人物的描繪,又要是十几歲的年齡,這樣的演員,几乎是無法尋找的。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沒有人能在表演水平、外貌特點和票房號召力上比詹妮弗·勞倫斯更適合這個角色了。其實,在蘇珊的設置和我的感覺中,卡特尼絲並不是一個年輕的女孩,而是一個年輕的女人。而詹妮弗·勞倫斯恰好就能把這一切詮釋出來。”

花絮

·影片改編自美國作家蘇珊·柯林斯同名三部曲中的第一部(其余兩部分別名為《火星燎原Catching Fire》和《自由夢幻Mockingjay》)。 

·導演加里·羅斯找來了好友、著名導演史蒂文·索德伯格作為第二導演,索德伯格只用了一個月的時候就拍攝完了影片的動作場面。

·2012年2月22日,在著名的電影票出售網站Fandango上,《飢餓游戲》創下了電影票預售記錄,據悉,83%的電影票已經在上映前被預訂一空。這個數字超過了《暮色:月食》的在2010年5月創下的預售記錄。

·除了主演影片之外,詹妮弗·勞倫斯還在影片中演唱了Rue'sLullaby。不過這首歌並沒有被收錄在影片的原聲帶內。

·獅門電影公司原本計划邀請丹尼·艾夫曼來為影片作曲,但是由于時間的衝突,這個工作被交到了詹姆斯·紐頓·霍華德的手上。

jieyouxi.part1.rar  330 MB
jieyouxi.part2.rar  305.5 MB

下载地址:
 1、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xqk40vpj/jieyouxi.part1.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n42wqejm/jieyouxi.part2.rar.html

2、depositfiles: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3zfwvxapx   jieyouxi.part1.rar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bzjc6eo5y   jieyouxi.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