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

[2012美国][杂技]太陽馬戲團 [英語雙字]


◎譯  名 太陽馬戲團:遙遠的世界/太陽劇團:奇幻世界
◎片  名 Cirque du Soleil: Worlds Away
◎年  代 2012
◎國  家 美國
◎類  別 奇幻
◎語  言 英語
◎字  幕 中英雙字幕
◎IMDB評分 6.4/10
◎文件格式 BD-RMVB
◎視頻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91 Min
◎導  演 安德魯·亞當森 Andrew Adamson
◎主  演 Erica Linz  ....Mia
      Igor Zaripov  ....The Aerialist
      Lutz Halbhubner  ....Ringmaster
      John Clarke  ....Sad Clown
      Dallas Barnett  ....B
      Tanya Drewery  ....Circus Marvelous Cast Member
      
◎簡  介 
  詹姆斯·卡梅隆出任製片,和聞名世界的加拿大太陽馬戲團(Cirque du Soleil)合作,馬戲表演和CG場景相互交融,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藝術之旅。
   太陽馬戲團融合了舞台劇的音樂舞美。電影的情節和剪輯。雜技的高難度表演。

它可能讓部分觀眾失望:因為它算不上一部完完全全的電影,沒有跌宕的劇情,甚至沒有任何對白。但卻能給影院觀眾帶來驚喜,因為它有舞台劇的音樂舞美。甚至讓現場觀眾期待現場的表演。
   最impressive2個場景:1是女演員在圓月似的魚缸(or浴缸似的圓月)裡舞蹈;2是男演員躺在一張白色的床上,整個被八爪魚之類海底生物迷漫了的舞台,猶如浩瀚魔幻的海洋,白色的床單籠罩了這個海底世界。

   音樂太棒了:居然在影院逕自哼唱起來,披頭士的歌用的恰到好處----我不介意再看一遍。因為它太美了。

   好的一部劇,是一面鏡子,照進了你內心。你索光,它就是光。你索美,它就是美。你索愛,它就是愛。你索欲,它就是欲。

tymxt.part3.rar  305.9 MB
tymxt.part2.rar  350 MB
tymxt.part1.rar  350 MB

下载地址: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v5orrzgu/tymxt.part3.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ftytzas5/tymxt.part2.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9lkkb7b1/tymxt.part1.rar.html

Uploade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