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2012日本][动画]妖精的尾巴[日语中字]



片名: 妖精的尾巴剧场版 / Fairy Tail:Houou no Miko
导演: 石平信司
编剧: 十川誠志
主演: 柿原彻也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fairytail-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08-18
片长: 86分钟
又名: 凤凰的巫女 / 妖精的尾巴剧场版 凤凰的巫女
IMDb链接: tt2215432

剧情简介

这次剧场的故事将围绕一名持有名为“凤凰石”的神秘之石的充满谜题的女性角色“艾克蕾娅”展开。
能够自由操纵火焰的灭龙魔导士纳兹,给了纳兹许多帮助的伙伴——会飞的猫哈比、星灵魔导士露西,“FAIRY TAIL”就是一个集结了许多个性丰富的成员们的热闹公会。某一天,“希望可以抓住在某个港口城市里作恶的盗贼团首领吉斯”的委托交给了这个公会。因为这个委托有着高额的报酬,纳兹一行人便意气风发地出发了,可是,因为露西的失误,近在眼前的吉斯逃走了。因为造成了任务失败而失落的露西,在回去的路途中,与一位名为艾库莉亚的谜之少女和一只不可思议的鸟“莫蒙”相遇了。艾库莉亚竟然失去了所有记忆,唯一记得的便是自己必须将手中的“凤凰石”送到某一个地方去。对魔法极其厌恶的艾库莉亚、还有凤凰石隐藏的秘密……
以这次的邂逅为契机,本次“妖精的尾巴”,将与过去从未遇到的劲敌、还有邪恶的阴谋展开激斗!?
当纳兹、哈比、露西、格雷、艾露莎、温蒂、夏露露他们遇到了厌恶魔法的少女艾库莉亚之时,将会发生什么呢,凤凰石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本次他们又将遇到怎样的挑战,他们能否破坏本次的惊天大阴谋呢,敬请期待8月18日公映的剧场版「妖精的尾巴~凤凰的巫女~」


◎影片截图





fairytail.part2.rar  270.9 MB
fairytail.part1.rar  300 MB
下载地址: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5vfi4l0f/fairytail.part2.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5ytvo4vg/fairytail.part1.rar.html

depositfiles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rhcdhvvq5   fairytail.part1.rar
http://depositfiles.com/files/4awc99oho   fairytail.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