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2013中国][恐怖]孤島驚魂2 [中字]



◎譯  名 孤島驚魂`
◎片  名 Mysterious Island 2
◎年  代 2013
◎國  家 中國
◎類  別 懸疑/驚悚/恐怖
◎語  言 普通話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HD-RMVB
◎視頻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長 93 mins
◎導  演 鍾繼昌 Kai Cheung Chung
◎主  演 鄧家佳 Jiajia Deng
      陳志朋 Banny Chen
◎簡  介

夜色濃重,腐爛的屍體上流出來黯黑冰涼 的血,死烏鴉蜿蜒覆蓋了公路盡頭,空氣中瀰漫著令人窒息的味道,詭異淒厲的慘叫聲遍佈小島……這裡是泰國K61猛鬼公路,被稱作是無人生還的死亡之路。連日受到噩夢纏繞的周喜(鄧家佳飾)隻身來到泰國,在這裡她遇到了自稱姐姐前男友的神秘男子張來(陳志朋飾),兩人決定一起冒險到K61尋找失蹤姐姐的下落。鬼魅殺手則步步緊逼如影隨形,當周喜自以為揭開一切謎底時,卻掉入一個又一個精心設置的陷阱……
幕後故事
  由楊冪主演的《孤島驚魂》曾在2011年暑假創造了億元票房,全面升級的續集《孤島驚魂2》已確定在2013年寒假1月26日上映,同時3D版的《孤島驚魂3》也將在明年寒假登陸。
    《孤島驚魂2》將繼續主打「尖叫」和「青春暴力」兩大標籤,在《孤島驚魂2》中,女主角由「尖叫小蘿莉」性感升級上演「蘿莉的逆襲」,在陰森恐怖的泰國惡鬼公路上,觀眾將跟隨女主角鄧家佳經歷一段被連環追殺的噩夢之旅。
  《孤島驚魂2》由鄧家佳替代楊冪出演第二代「驚魂」女郎,談到拍攝的趣聞時,鄧家佳說,她在那個酒店住了十幾天,房間裡有一幅畫,她記得它一直在左邊,可是有一天醒來她突然發現它出現在右邊,把她嚇壞了。
  雖然被嚇到了,但是劇組還是強迫她每天看3部恐怖片,以此進入角色。鄧家佳說,早中晚各看一部,她幾乎把世界各地的恐怖片都看了。看完以後鄧家佳就成為恐怖片的愛好者了。
    《孤島驚魂2》講述了在陰森恐怖的泰國猛鬼公路上,女主角鄧家佳經歷的一段被連環追殺的噩夢之旅。鄧家佳透露,自己原本就很喜歡看恐怖片,而之前觀眾認識她都是通過喜劇,這次能夠出演《孤島驚魂2》她感到非常愉快。尤其是看完劇本,知道自己飾演兩個截然不同的角色,一個笨笨傻傻的妹妹,另一個跟自己性格截然不同的姐姐,就覺得很有挑戰性。
  首次出演恐怖片,鄧家佳說自己在戲裡戲外都給折騰得不行。在戲裡,最恐怖的就是身上被放了50只活牛蛙。而戲外更慘,竟然遭遇了靈異事件。「我一覺醒來發現賓館房間裡,原先掛在左邊的畫到了右邊。」不過膽兒肥的她也不怕,連房間都沒換,晚上照樣看恐怖片為表演做功課。


gdjh.part3.rar320 MB
gdjh.part2.rar350 MB
gdjh.part1.rar350 MB


下载地址:
Uploaded
http://uploaded.net/file/m3fce0ox/gdjh.part3.rar
http://uploaded.net/file/25ejaogq/gdjh.part2.rar
http://uploaded.net/file/gbltdj1b/gdjh.part1.rar
BitShare
http://bitshare.com/files/pwqc1kys/gdjh.part3.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tksn39lu/gdjh.part2.rar.html
http://bitshare.com/files/8vls73zn/gdjh.part1.rar.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