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奥兹女巫】【美国2011最新奇幻影片】[英語中字]




◎译  名 奥兹女巫/奥兹女巫3D
◎片  名 The Witches of Oz 3D
◎年  代 2011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奇幻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字
◎文件大小 1CD 401MB
◎片  长 Mins
◎导  演 Leigh Slawner
◎主演萨沙·杰克逊Sasha Jackson ....Ilsa
西恩·奥斯汀Sean Astin ....Frack
克里斯托弗·洛伊德Christopher Lloyd ....The Wizard of Oz
兰斯·亨利克森Lance Henriksen ....Henry Gale
杰森·缪斯Jason Mewes ....Frick
米娅·萨拉Mia Sara ....Princess Langwidere
比利·博伊德Billy Boyd ....Nick Chopper
杰弗瑞·考姆斯Jeffrey Combs ....Frank
影片简介:
影片讲述了桃乐茜长大后成为了一名成功的儿童小说家,她现在住在纽约。来自西方的邪恶女巫出现在时代广场后,桃乐茜必须找到内心的勇气来阻止邪恶女巫。……

◎影片截圖

奥兹女巫.rar 401.15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
1、uploadstation
http://www.uploadstation.com/file/Uqz7yQv

2、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64661393
3、fileserve
http://www.fileserve.com/file/HqWHfMe

4、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506084584/奥兹女巫.rar
如不能看则请用Kmplayer观看影片

(下载方法:打开连接=》点击右下方slow download(filesonic/wu)或者free download(fk/bs/cr)按钮=》等待30秒=》正确输入随机验证码=》免费下载)
1、可以使用ie,firefox等刘览器直接下载或者网页打不开的话可以使用网盘下载软件jdownloader,其他如迅雷快车等软件无法正常下载,网速不稳定的推荐使用网盘专用下载软件jdownloader工具下载。
2、如果您使用搜狗刘览器等其他刘览器,也可能造成下载不成功,请使用ie或者firefox刘览器下载或者使用网盘专用下载软件jdownloader。
3、如果下载时弹出迅雷等软件请关闭迅雷等软件的自动监控后在下载。
4、免费用户下载有间隔时间,同一ip(fileserve,filesonic网盘约每15分鐘只可下载一次)必须等间隔时间过后才能下载下一个文件(高级会员无此限制)。
5、网盘高级会员无任何限制,可以高速无限速下载,下载时不用输入验证码,无需等待,可同时下载多个文件,支持多线程下载,支持下载加速器,支持恢復中断下载。
另外:分享至filesonic或wupload等网盘的档案可以用jdownloader续点下载,今天没下载完的档案下次还可以继续下载.
具体使用方法请在网上直接可以搜到教程.简单好用.


更多电影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