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这个暑假孩子们的好电影【波普先生的企鹅】 Mr. Popper's Penguins (2011)


这个暑假孩子们的好电影【波普先生的企鹅】 Mr. Popper's Penguins (2011)

导演: 马克·沃特斯
编剧: 肖恩·安德鲁斯 / John Morris
主演: 金·凯瑞 / 卡拉·古奇诺 / 奥菲利亚·拉维邦德 / 菲利浦·贝克·霍尔 / 玛德琳·卡罗尔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文件格式: AVI
视频尺寸: 720 x 400
片长 87 mins
上映日期: 2011-06-17(美国)
又名: 黑癫鹅先生(港)


剧情
汤姆·波普是一个精神高度紧张的商人,每天都生活在自己对自己的折磨上。他并不开心,当然,这样的生活状态也使得他的生意好不到哪里去。波普急需外界的刺激来改善自己乏善可陈的生活,可是他却不懂得该如何去找刺激。

直到有一天,刺激自己找上了门来……这一天,波普收到了六只企鹅。这六只巴布亚企鹅是波普先生继承的遗产,它们被邮寄到了波普在纽约的公寓。波普先生在纽约的公寓原本是一间豪华住宅,里面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各种现代化的家电琳琅满目。可是随着这几只企鹅的到来,这间奢华的公寓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了照顾这几个小家伙的饮食起居,波普先生不得不把公寓变成了极地游乐园,而且他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关于本片

由金·凯瑞(Jim Carrey)主演,和七只企鹅同时出现在银幕上。影片《波普先生的企鹅》(Mr. Popper's Penguins)于2011年8月12日上映。

电影版《波普先生的企鹅》把故事搬到了现代,金·凯瑞扮演的“波普先生”也摇身一变成为财大气粗的商业地产开发商。他从来往并不密切的父亲那里继承了企鹅,为了突出每只企鹅的个性,导演马克·沃特斯(Mark Waters)特意把企鹅的数量从14只削减到一半,也就是七只,每个企鹅还都有自己的名字。其中包括:臭臭(Stinky)、爱咬人(Bitey)、吵闹(Louty)、小可爱(Lovey)和南极的佩佩乐皮尤(Pepe Le Pew of Antarctica)——“佩佩乐皮尤”是华纳的一个臭鼬动画角色。

人都说最怕和动物、小孩演戏,本片就是个例子,虽然企鹅很可爱,但他们并不聪明,训练他们耗费了剧组很多精力,不过最终这群小东西和演员合作得还是很出色,而且非常喜欢跟着金·凯瑞。

幕后花絮

·影片使用了真的巴布亚企鹅和CG动画结合的方式拍摄。
·在影片拍摄期间,整个摄影棚都被改造成了一个大冰库。
·影片根据1938年出版的同名儿童读物改编。
·影片2010年10月开机,2011年1月杀青。
·在影片的筹拍期间,杰克·布莱克和欧文·威尔逊都曾经是扮演波普先生的人选。
·影片原定主演本·斯蒂勒和导演诺亚·鲍姆巴赫,不过两人后来都选择退出。

Mr.PP.part1.rar 362.40MB  
Mr.PP.part2.rar 362.40MB 
Mr.PP.part3.rar 322.85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2011年9月8日补档,且wu文件为永久有效)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51750827
http://www.wupload.com/file/151750828
http://www.wupload.com/file/151750829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904255841/Mr.PP.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904255851/Mr.PP.part2.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904255861/Mr.PP.part3.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