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BBC.金字塔的遐想

为什么大金字塔的建造,在四千五百年后的今天,依然令人感到困惑?有许多人相信,尽管使用21世纪当代的科技,我们也无法建造出来。

本片以最近的研究成果与最新考古学发现为基础,结合现代拍摄与动画技术进行重建,本片将古埃及的智慧结晶重现出来,不仅说明这个遗迹是如何与为何如此伟大,并且透过剧情背景重建的方式,让一位名为纳克特的年轻埃及人来述说这段故事;他从居住的村落被征召来参与大金字塔的建造,并且成为一位资深的监工;从他的眼里,我们将可看到这座伟大的陵墓是如何被建立起来。

BBC.Pyramid.Beyond.Imagination.rar 254.94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54638374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1914665101/BBC.Pyramid.Beyond.Imagination.rar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