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英雄喋血】9.16上映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





片名:英雄喋血 / 英雄·喋血 / 72 Heroes
地区:中国
类型:剧情 / 近代 / 革命 / 历史
IMDb链接:http://www.imdb.com/title/
版本:SRC
对白:国语
字幕:中字
尺寸:640×352
大小:406M
格式:rmvb
片长:01:52:23
出品公司:珠江电影集团
上映日期:2011-09-16(中国大陆)
导演:赵崇基  
演员:
谢君豪 ... 潘达微(民主革命党人,同盟会广州分会副会长,公开身份是《平民报》记者)
廖启智 ... 高剑父(同盟会广州分会会长、画家)
曾志伟 ... 李凖(广东水师提督)  
江若琳 ... 方惠如(方弘治之女,同盟会会员)
温碧霞 ... 姜美熙(方弘治夫人)
王建成 ... 方弘治(广兴堂堂主)
赵炳锐 ... 罗仲霍(黄花岗七十二烈士之一)
客串:谭咏麟 / 林峰 / 黄宗泽 / 谢天华 / 吴友静

【简介】
《英雄·喋血》是珠影集团倾全力打造的英雄电影,由香港导演赵崇基执导,讲述一群热血方刚、风华正茂的青年投身到革命事业,为自由和民主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谱写辛亥革命时期黄花岗72烈士的英雄壮歌。影片于2011年9月16日全国公映。
电影剧本筹划以来,吸引了赵崇基、王建成、赵炳锐等众多的粤港电影人士纷纷加盟。香港演员江若琳、温碧霞对于出演内地革命题材影片非常荣幸,不过在角色方面,两位美女却被导演安排“加入”黑帮,江若琳出演黑帮老大的女儿,但不满父亲的所作所为,协助72烈士完成义举。温碧霞则成为黑帮老大背后的女人,不甘“义妹”的身份,和赵炳锐扮演的烈士罗仲霍故意暧昧,激发黑帮老大的注意。
影片主要讲述了广州起义事件中,有两位岭南画派大家名留青史,一位是岭南画派领军人物高剑父(廖启智 饰),为筹取武器立下大功,另一位画坛宗师潘达微(谢君豪 饰),则在起义失败后冒死收殓烈士遗骨,埋骨之所也由红花岗改称为彰显节烈的黄花岗的感人故事。

● 花絮:该片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而拍摄。

72Heroes.SRC.rmvb 406.01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9787360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096331861/72Heroes.SRC.rmvb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