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2009日本][18禁恐怖]血欲[美豔吸血鬼][簡中]

影片名稱:血欲Blood
類    型:恐怖/情色
國家/地區:日本
上映日期:2009
語    言:日語
字    幕:簡中
格    式:RMVB
大    小:920M
導    演:下山天
主    演:杉本彩 要潤 津田寬治
劇情簡介:
    警官星野負責調查女傭離奇死亡案件,他遇到了雇傭該女傭的美夜子。美夜子是一位妖嬈迷人的女子,她和聾啞女孩普莉姬泰一同生活在一幢古老的豪宅之中。美夜子聲稱殺人兇手是黑沼右京。為了查明真相,星野潛入右京的藏身之處,竟看到了未曾預料的恐怖一幕。渾身是血的美男子右京咬住不斷哀求的美少女的纖頸,迷狂般地吸食少女的血液。
    右京其實正是幕末新選組的美劍士沖田總司,他獲得了美夜子的血並與之交纏由此成為不死之身。而捲入此事的星野也成了美夜子的獵物。
    點燃欲望之火的美豔吸血鬼美夜子,為了她,右京和星野展開了激戰……

xueyu.part1.rar  465.00 MB
xueyu.part2.rar  455.14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Xzg13Xg/xueyu.part1.rar
http://www.filesonic.com/file/T72BKT9/xueyu.part2.rar
2、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2m9798f1/xueyu.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35c2bbmm/xueyu.part2.rar
3、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xUPmG6/xueyu.part1.rar
http://www.filejungle.com/f/2SAv8R/xueyu.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