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2003美國][喜劇]驚聲尖笑3[簡中]

影片名稱:驚聲尖笑3Scary Movie 3
導演:大衛?紮克
主演:安娜?法瑞絲 查理?辛
類型:喜劇
國家/地區:美國
上映日期:2003
語言:英語
字幕:簡中
格式:BD-RMVB
大小:738M
劇情簡介:
一個叫湯姆?洛根(查理?辛)的農夫某天早上在自己的農場裡發現了不可思議的麥田怪圈,剛剛從學校畢業進入電視臺做新聞記者的辛蒂?坎貝爾(安娜?法瑞斯)奉命到這個農場進行報導,然而這只是一切超自然事件的開始,就在辛蒂開始著手調查的同時,她的一位好朋友卻因為看了一盤神秘的錄影帶而離奇死亡……
焦頭爛額的辛蒂在這兩件怪事的追查過程中結識了一個名叫俄爾甫斯的神秘人,他自稱是先知,預言辛蒂是傳說中的“救世主”,命中註定要用她的神奇能力幫助美國總統(萊斯利?尼爾森),她肩負一個偉大的任務——阻止即將到來的外星人入侵殖民,拯救地球和全人類於危難之中……

jingsheng_jianx3.rar 738.95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280302425/jingsheng_jianx3.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gbdRD7/jingsheng_jianx3.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