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

[2011美國][动画喜劇]鼠來寶3[无字]

電影名稱:鼠來寶3/ 花鼠明星俱樂部3/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D
電影類型:喜劇/動畫
上映日期:2011-12-16
影片格式:AVI
檔案大小:1GB
檔案空間:filepost
影片語系:英語
影片字幕:無
上傳日期:12/21
刪檔天數:30天無人下載系統砍檔
補檔期限:7天
預覽簡介:

  3 隻可愛的花栗鼠又回來了,結合3D效果登上大銀幕,看小鼠天團如何在無人荒島繼續熱歌勁舞?
這次,小鼠天團(艾文、賽門、喜多)好不容易在忙碌行程中,可以抽空搭乘豪華游輪出海渡假,但領頭搗蛋的艾文果然忍不住尋事生非,在一次玩風箏時,因風勢過大,一把將整團小鼠從甲板抓起,一路吹到無人荒島。
為求生存,他們利用島上天然景觀發明各式娛樂,更沒忘記唱勁歌熱舞﹗而另一端,經紀人大衛(傑森李飾)正神經兮兮尋找他們。此時荒島卻突然蹦出一個新訪客,他會是小鼠天團的敵人還是朋友?荒島上的危機正逐步發酵,小鼠天團會察覺嗎?
根據最受歡影迎卡通影集改編電影《鼠來寶》,是部適合闔家觀賞的諧劇片,劇情真情流露,音樂更是悅耳動聽,原創音樂帶熱賣超過3400萬套,並屢獲葛萊美獎,全球高達40多個語言版本。

huashu.avi.part1.rar 510 MB
huashu.avi.part2.rar 492.94 MB
解壓密碼:laoban88upload
下载地址:
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948ce96f/huashu.avi.part1.rar
http://filepost.com/files/1fcm2df2/huashu.avi.part2.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