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2011美國][恐怖]屍骨袋[不断升级的噩梦][簡中]

影片名稱:屍骨袋第一部分 Bag of Bones part1
導演:Mick Garris
主演:皮爾斯?布魯斯南
類型:恐怖 / 劇情 / 懸疑 / 驚悚
國家/地區:美國
上映日期:2011
語言:英語
字幕:簡中
格式:RMVB
大小:403M
劇情簡介:
《屍骨袋》講述了一名暢銷小說作家Mike Noonan(布魯斯南 飾演),在妻子Jo(吉什 飾演)死後,無法走出悲痛的深淵。而一個夢卻趨勢他回到了夫婦兩人當年在緬因州的湖畔小屋。在那裡,他捲入了一個小女孩的撫養權爭奪,一邊是年輕並很有吸引力的寡婦,另外一邊則是小女孩家財萬貫的祖父。但這並不是Noonan唯一的煩惱,那些不斷升級的噩夢,還有神秘鬼魂的騷擾,都讓他意識到,他死去的妻子,有些事情想要告訴他……

shigudai_s.rar 403.03 MB
解壓密碼(壓縮包內可見)
ID-miankong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253274425/shigudai_s.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qrkm9c/shigudai_s.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