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2010美国][动画]超人與蝙蝠俠:啟示錄[中英雙字]

中文名: 超人與蝙蝠俠:啟示錄
英文名: Superman/Batman: Apocalypse
導演: Lauren Montgomery
編劇: Tab Murphy / Jeph Loeb
主演: Tim Daly / Kevin Conroy / Summer Glau
類型: 動畫
制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0
片長: 78 分鐘
文件大小: 666MB
版本: BD-RMVB 中英雙字幕
又名: Superman/Batman
IMD鏈接:http://www.imdb.com/title/tt1673430/
IMD評分: 6.9/10
字幕鏈接: 內置中英雙字幕

簡介:

        粉絲們熟悉的Kevin Conroy和 Tim Daly 又回來了!他們在《超人與蝙蝠俠:啟示錄》裏繼續為蝙蝠俠和超人配音。大反派達克賽德由Andre Braugher配音,女超人則是《終結者:莎拉康納編年史》裏的女終結者Summer Glau。
根據編劇Jepn Loeb和已故漫畫家Michael Turner原作《超人與蝙蝠俠》第8期——第13期的故事"來自氪利普敦的超級女孩"改編。劇情承接上一部《超人與蝙蝠俠:公眾之敵》,雖然隕石已經被撞毀,地球卻布滿了氪石的碎片。蝙蝠俠在海底清除氪石碎片的時候發現了一艘宇宙飛船,各種跡象表明它是和流星雨同時到來的。隨後在哥譚城出現了一位來自氪星的少女,超人很快得知她是自己的堂姐Kara Zor-El。盡管蝙蝠俠對Kara的身份存在疑慮,超人還是決定要保護她並幫助她適應地球的生活。然而Kara在天堂島接受訓練時,Darkseid 突然進攻並將Kara捉走,於是超人、蝙蝠俠前去Apokolips營救Kara,卻發現Kara已經被洗腦。Darkseid命令Kara殺死超人。
超人與蝙蝠俠:啟示錄 Superman/Batman: Apocalypse 2010最新動作電影,據說這是一部服務宅男的電影,主題就是身材健美的女英雄們穿著性感的制服打鬥。大家都畫著粗重的眼線XD 畫風不錯。 最有看頭的就是WW和Barda合力戰鬥的那場動作戲 。
Apocalypse.BD.rmvb  675.58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yLoXTIO/Apocalypse.BD.rmvb
2、filepost
http://filepost.com/files/247d5a1f/Apocalypse.BD.rmvb/
3、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djurJg/Apocalypse.BD.rmvb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