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2011韓國][喜劇]間諜爸爸[中字]

◎中 文 名 間諜爸爸
◎英 文 名 Spy Papa
◎年  代 2011
◎國  家 家庭/喜劇
◎片  長 80分鐘
◎導  演 韓承龍 Seung-Ryong Han
◎主  演 李斗一 Du-il Lee
           金素賢 Su-hyun Kim
           閔景鎮 Gyeon-jin Min
           李升妍 Seung-yeon Lee
◎劇 情
1974年。
經營洗衣店14年的李滿浩實際上並不像他簡單的外表,事實上,他作為北派間諜已在南方潛伏很久,系資深間諜一名。
再以洗衣店為掩飾下,日夜不停破譯各類密碼,將一手信息傳遞回北方。然而,他也是一名11歲女兒的父親,甚至比“南方人”還“南方人”,是一個愛女心切的傻瓜老爸。
作為在特殊年月下成長的孩子,順福不得不受當時的社會風氣所影響,成為一名熱血沸騰的“反共”少女。她積極參與
學校組織的各類宣傳活動,為了在“反共”辯論賽上有所斬獲,順福“抓”到一個真正的間諜。
陰差陽錯間,順福得知父親的真實身份,滿浩也驚覺女兒的特殊使命,彼此對對方已獲實情的事卻並不知曉。父女倆同
時陷入躊躇……
這對奇異的父女將何去何從呢?

Spy.papa.rar 340.97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189907725/Spy.papa.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