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2011香港][奇幻喜剧]开心魔法[黄百鸣吴尊]TS抢先版

◎译  名 开心魔法
◎片  名 Magic To Win/Kai Xin Mo Fa
◎年  代 2011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奇幻/喜剧
◎语  言 汉语普通话/粤语
◎字  幕 N/A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2072164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320 x 240
◎文件大小 1CD 201MB
◎片  长 79 Mins
◎导  演 叶伟信 Wilson Yip
◎主  演 吴尊 Chun Wu ....凌枫
          黄百鸣 Bak-Ming Wong ....康森贵 Professor Hong
          吴京 Jacky Wu ....毕野武
          吴千语 Karena Ng ....美斯
          松明 Tonny ....查理
          闫妮 Ni Yan ....刘华丽
          古天乐 Louis Koo ....古新月
          谈莉娜 Renata Tan
          陈嘉宝 Anjaylia
          潘杰宁 Kelana
          何思谚 Leanne Ho

◎简  介

宇宙之大,无奇不有,有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是无法解释。康森贵(黄百鸣 饰演)除了是一名大学教授,更是五行魔法的其中一名魔法师。康森贵属于“水”系,他虽然会使用魔法于日常生活当中,却无人知道他拥有魔法的秘密。因为一次的意外,康森贵的魔法竟转移到了自己的学生美斯(吴千语 饰演)身上,这位平凡的少女因此而卷入魔法世界的漩涡里。
毕野武(吴京 饰演)是“火”系的魔法师,一心想回到过去,改变过往的一件重要事情。机缘巧合下,毕野武遇上“土”系的魔法师凌枫(吴尊 饰演),二人惺惺相惜,成为朋友。毕野武找到逆转时间的方法就是要集合五行能量,本想与凌枫合作,可是凌枫认为改变过去需要太大的付出,他坚决反对,二人从此决裂。毕野武一意孤行要进行计划,凌枫暗中阻止,赶往通知其余的魔法师,就在通知康森贵的过程中与毕野武狭路相逢,在图书馆里大斗魔法,凌枫被打至重伤失忆,变成“粒子人”,无人看得见他。
凌枫流落于大学里,发现只有美斯能看见他,只好求她帮忙。当美斯还在享受魔法为她带来成就感时,竟被凌枫日夜烦扰,连番斗气下唯有答应帮他,协助他寻找过去。凌枫回到自己的工作室,找到不少奇怪的天文图片与魔法图案,可是又毫无印象。另一边厢, 毕野武成功收伏“木”系的魔法师古新月(古天乐 饰演),当再去收拾康森贵时,发现他竟然失去魔法,计划被拖延。美斯继续帮凌枫调查线索,终于查出那是“金”系魔法师查理(松明 饰演)的资料。
凌枫与美斯前往查理的地方,他正在举行魔术表演。突然间, 毕野武如鬼魅般现身于台上,观众还以为是魔术表演,欢呼赞好。凌枫一见毕野武,瞬间恢复所有记忆,知道危机就在眼前,立即 带查理及美斯逃走……

开心魔法.rar 199.39 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219578135/开心魔法.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pa9nCW/开心魔法.r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