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2011中国][历史战争]金陵十三釵[張藝謀大片]


中文名: 金陵十三釵
外文名: The Flowers Of War
其它譯名: 南京英雄,戰爭之花
出品時間: 2011年
出品公司: 北京新畫面影業公司
制片地區: 中國大陸
導    演: 張藝謀
編    劇: 嚴歌苓/劉?
類    型: 劇情,戰爭,歷史,動作
主    演: 克?斯蒂安·貝爾 / 倪妮 / 佟大為 / 張歆怡 / 韓熙庭 / 黃天元 / 張逗逗 / 聶遠 / 竇驍 / 渡部篤郎 / 曹可凡 / 黃海波 / 侯勇 / 秦昊 / 項斌 / 張鑒 / 王景春 / 王聰 / 高虎 / 奇道 / 王超北 / 李飛 / 來喜 / 郭曉明 / 王羽錚
片    長: 145分鐘
上映時間: 2011年12月15日
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英語,南京話
色彩: 彩色
出品人/監制: 張偉平

劇情簡介
1937年的南京,日軍殘暴,滿目瘡痍,但由國際友人主持的一個教堂暫時還是一方凈土。幾個神職人員收留了一群躲在教堂?的金陵女大學生、13個躲避戰火的秦淮河上的風塵女子,以及6個從死人堆?爬出來的國軍傷兵。共同面對有史以來最慘絕人寰的大屠殺的故事,結果竟然是那13個最“下賤”的女子成了保護眾人的英雄。在這個相對封閉的空間?,他們共同面對有史以來最可怕、最沒有人性的屠殺,產生了各種各樣奇妙的感情。然而,教堂也不是永遠的凈土,日軍終於沖進了這?。傷兵被殺,女大學生則眼看就要被日軍擄走淩辱。在這個時刻,這13個平日?被視為下賤的女子,在侵略者喪失人性的屠刀前,激發了俠義血性:她們身披唱詩袍,懷揣剪刀,代替教堂?的女學生參加日本人的聖誕慶祝會,去赴一場悲壯的死亡之約。

jinlingshisanchaiTS.rmvb.rar 437.23MB
解压缩密码:laoban88upload(不知道是不是对的,请各位反馈,谢谢)
 给大家带来不便,深感抱歉,sorry!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4248755535/jinlingshisanchaiTS.rmvb.rar
2、filejungle
http://www.filejungle.com/f/t9TTsY/jinlingshisanchaiTS.rmvb.rar

4 条评论:

  1. 請問解壓縮密碼?? 開不起 謝謝

    回复删除
  2. 没有密码啊,请检查你是否下载完全

    回复删除
  3. 密码应该是:laoban88upload,给大家带来不便,万分抱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