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与敌同寝[2011最新韩国战争大片]中字

◎译  名 与敌同寝
◎片  名 In Love And War
◎年  代 2011
◎国  家 韩国
◎类  别 战争
◎语  言 韩语
◎字  幕 中英双字幕
◎IMDB评分  awaiting 5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2060509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640 x 360
◎文件大小 551MB
◎片  长 136 Min
◎导  演 朴建龙 Geon-yong Park
◎主  演 郑丽媛 Ryeo-won Jeong ....Park Seol-hee
金柱赫 Ju-hyuk Kim ....Kim Jeong-woong

◎简  介 

上世纪50年代对朝鲜半岛来说是个多事之秋。就在全国草木皆兵之时,坐落于山谷中的村庄“石峥里”却还是祥和一片。这里听不到广播战事,也没有满天飞的传单,民风纯良,犹如世外桃源。就在村民们为区长刚强睿智的孙女雪姬的婚事四处奔走时,一路朝鲜人民军在精英长官郑雄的带领下“闯进”村庄,成了不折不扣的“不速之客”,并引发了一系列诙谐温馨的小插曲。随着和村民们的接触深入,这群亡命于血雨腥风的军人终被感化,渐渐放下了手中的武器……

花絮
·郑丽媛非常满意自己在片中的“传统妇女”造型,尽管她在热门剧集《你来自哪个星球》中也曾挑战村姑形象,但这次的“时代剧”扮相令她感到今后可以尝试更多复古形象。
·朴建勇导演透露影片是根据韩国京畿道平泽市一位老奶奶的真实故事改编的作品。
·拍摄战争戏难免有意外发生。剧组在忠清南道青阳郡拍摄战争场面时发生爆炸事故,安置在江水下的爆炸装置突然被引爆,导致一位工作人员背部及腿部重度炸伤,后及时转入医院治疗。

yuditongqin.rar 543.20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431056790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588642364/yuditongqin.rar
更多电影、精彩记录片请到我的博客http://handsome-qsyj.blogspot.com/
如果喜欢本帖内容,请您花一点时间写个回复,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