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18禁][劇情]身為人母 [精神婚外戀]

電影名稱: Little Children/身為人母/隔牆有心人/小孩
電影出品: 美國
電影類別: 劇情/愛情
上映日期: 2006
影片格式: MKV
電影語言: 英語
影片字幕: 中文
分享空間:fsc+wu
上傳日期:2011-10-31
壓縮檔有放置2%復原記錄檔)
解壓密碼:無
電影簡介:

導演: Todd Field
主演: Kate Winslet / Patrick Wilson / Jennifer Connelly
故事簡介:

本片聚焦郊外兩對夫婦的生活。無所事事的家庭主婦薩拉,沉迷于成人網頁難以自拔的老公理查德;專心致志備戰司法考試的布拉德蒿菄萛蓇,隔三差五情緒失控無法調試的事業型完美靓太凱茜。面對伴侶和自己漸行漸遠的狀態,“同是天涯淪落人”的薩拉與布拉德慚慬愻慪,譜出一段相互理解的“精神婚外戀”,最終靈肉合一。
本片的導演托德·菲爾德廖廔廙廑,正是成功地將湯姆·佩羅塔的小說《不倫之戀》,幾近完美地改編成同名電影的牛人。此番涉足同類題材箝箔箘箸,仍旨在描繪衣食無憂的中產階級,無名的不安和焦慮,並探討解決之道。
前作《不倫之戀》講述老夫妻遭遇的突如其來的悲劇,擅長把握尋常百姓瞬息萬變的細膩情感,堪稱其看家本領。因此,《身為人母》的故事,給了菲爾德廣闊的舞台。

Little.Children.2006.mkv 456.19MB
下载地址:(请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下载请分别用不同的网盘同时下载)
1、wupload
http://www.wupload.com/file/1770352906
2、filesonic
http://www.filesonic.com/file/2848819685/Little.Children.2006.mkv

1 条评论: